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B队降入丙级联赛

2018年05月28日12: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B队提前1轮降入下赛季西班牙丙级联赛。

巴萨B队降入丙级联赛

北京时间5月28日2:30,西班牙乙级联赛第41轮,巴萨B队客场0-0阿尔巴塞特。巴萨B队距离保级分数线落后4分,联赛还剩最后1轮,已无法保级。球队将参加下赛季西班牙丙级联赛。

在同时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莱昂文化体育2-0战胜了皇家奥维耶多。41轮战罢,巴萨B队积44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莱昂文化体育积48分排在倒数第五,最后四名降入丙级,巴萨B队已经提前1轮降级。

在巴萨0-0阿尔巴塞特的这场比赛中,巴萨原本有机会获得胜利。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卡莱斯-阿莱纳传球制造了一次杀机,马克-卡多纳的射门击中门框。下半场结束前,阿尔巴塞特制造了多次威胁。最终双方都没进球。

双方出场名单:

巴萨:奥托拉、科斯塔斯、库库尔拉、帕伦西亚、罗德里格、阿莱纳、里维拉、加拉雷塔、卡多纳(82'马奎斯)、纳埃尔、佩雷斯(78'塔布拉)

阿尔巴塞特:纳达尔、阿罗约、比托洛、希福恩特斯、格罗西托(54'罗维罗拉)、赫雷罗、加尔维斯、罗德里格斯、贝拉(58'阿里达内)、苏塞塔(66'阿库纳)、佐祖亚

北京时间6月2日2:30,西乙联赛第42轮,也是最后一轮,巴萨B队将在甘伯体育城迷你球场迎战萨拉戈萨,球队将为尊严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