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神PK!世界杯赛场五大门将:库尔图瓦领衔 德赫亚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距离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在欧冠决赛的舞台上,德国门将卡里乌斯出现了两次低级的失误,这直接影响了决赛的胜负归属。在世界杯的舞台上,门将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外媒sportskeeda盘点了今年夏天世界杯上的五大顶级门神,他们的表现都值得关注。

01【库尔图瓦】

尽管有着来自利物浦门将米涅奥莱的竞争,库尔图瓦依然是比利时的第一门将。早在2011年开始,库尔图瓦就已经代表比利时出场,他为欧洲红魔出场了55次。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库尔图瓦代表比利时出征,当时他们的大赛征程在四分之一决赛后结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库尔图瓦依然备受瞩目,他有着199cm的身高,在球场上,这位比利时人可以轻松面对高空球,而库尔图瓦的反应速度也非常快,他的发挥决定比利时走多远。

02 【阿利森】

巴西队也拥有两位顶级门神,分别是阿利森和埃德森,虽然后者在曼城有着精彩的处子赛季,并且帮助球队拿到了英超冠军,但是蒂特在世界杯的首发门将应该还是阿利森。在罗马的第二个赛季,阿利森有着梦幻般的表现,根据统计,在意甲的34次出场,阿利森完成了多达15场的零封,他的场均丢球数仅仅是0.79个,他的场均扑救是3.49次。在俄罗斯世界杯上,阿利森也迎来了为自己正名的机会,而在欧冠赛场,他帮助罗马进入四强,在大场面的比赛里,这位门神值得信赖。

03 【诺伊尔】

由于伤病,诺伊尔仅仅在这个赛季踢了四场比赛,他完成了三次的零封。在德国世界杯上,德国可以信赖的门将还包括莱诺和特尔施特根,两人在俱乐部的表现都不俗。但是勒夫已经表态,如果诺伊尔跟随球队出战世界杯,那么他就是德国的主力门将,当然前提是诺伊尔适合出场。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期间,诺伊尔就发挥出色,帮助德国问鼎冠军,而诺伊尔本人也拿到了金手套奖。今夏的世界杯,诺伊尔有可能继续成为德国的守护神,他的经验是其他人没有的。

04 【斯泽斯尼】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斯泽斯尼一直是布冯的替补门将,虽然出场机会不多,但是波兰门神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他在下个赛季很可能成为尤文的一号门将。在今年夏天,斯泽斯尼将代表波兰出战世界杯,目前28岁的波兰人正处于巅峰,如果莱万领衔的欧洲劲旅希望走得更远,斯泽斯尼的表现至关重要。

05 【德赫亚】

德赫亚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获得金手套奖的候选人,本赛季,他在英超赛场完成了18次的零封,拿到了英超的金手套奖。2014年世界杯上,德赫亚就代表西班牙出征,不过当时卡西利亚斯和雷纳的出场顺位都在他之前。如今的德赫亚正在巅峰,他此前代表西班牙出场了27次,完成了14次的零封。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德赫亚将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有望带领西班牙迎来美妙的旅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