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虽然未恢复至100%状态 但我已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巴西队出发前往伦敦前,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接受了巴西体育电视台的采访。内马尔表示,尽管仍未恢复到100%的状态,但他已经准备好参加世界杯了。

内马尔正在积极备战世界杯

内马尔的伤势恢复情况,是所有巴西球迷最关心的事情。当记者询问时,内马尔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我还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这需要时间。我仍然不敢做所有动作,但没有什么能阻止我。现在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一些日子,这段时间对我很重要,我会继续恢复。”

在此前的训练课上,内马尔参加的科目和所做的动作比较有限,记者问内马尔是否已经达到出场的条件,内马尔回答道:“我还需要一点点时间,用来驱赶最后那一点点恐惧,但我现在已经准备好参加比赛了,这一点点恐惧主要是我对自己右脚伤势的担忧。”在17/18赛季欧冠巴黎圣日耳曼对阵皇马的比赛里,内马尔右脚跖骨骨折。

在世界杯开幕前,巴西队还有几场热身赛要踢。记者问内马尔能否出场,内马尔回答道:“这要取决于那个时候我的身体情况。我感觉还行,我的脚恢复得不错。当然我必须承认一些事情,我还有一点点不舒适,但我会争取参赛。”

接下来,记者谈到了一个敏感话题,记者请内马尔谈谈对上届世界杯巴西队1-7德国队的看法。内马尔回答道:“这是每一名巴西国脚不可回避的话题,那场比赛是所有巴西人的噩梦,我希望这样的比赛结果不要再出现了。”

巴西队未来的赛程如下,在世界杯开幕前,他们将于6月3日在利物浦参加对阵克罗地亚的热身赛,于6月10日在维也纳参加对阵澳大利亚的热身赛。接下来就是三场世界杯小组赛,时间分别是6月18、22和28日,对手依次是瑞士、哥斯达黎加和塞尔维亚。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