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道奇先发投手伤愈归队 对阵费城人克肖将复出

腾讯体育讯 5月28日,道奇队的王牌投手克莱顿-克肖(Clayton Kershaw)预计于周四回到道奇的先发轮值阵容中,在主场迎战费城费城人队。

“我并不打算让他(投很多球),但如果他在场上(周四)表现好的话,我会让他投长局数。”主教练戴夫-罗伯茨(Dave Roberts)说。曾拿过三次国联赛扬奖的克肖近一个月一直因为二头肌腱炎待在球队的伤病名单。 他本赛季的成绩是1胜4败,自责失分率2.86。

周六克肖在道奇体育场投了一场四局模拟比赛。球队决定他无需去小联盟做调整,可以直接回到大联盟的轮值中出赛。

克肖上一次出赛是5月1日做客亚利桑那。那场他主投6局失2分,道奇最后3比4输给了响尾蛇。克肖生涯12次对阵费城人,成绩是3胜5负,自责失分率2.8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