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元凶在此!利物浦球迷遇袭俄暴徒负责 世界杯或再干英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皇马和利物浦的欧冠决赛开打之前,部分红军球迷在基辅的一家餐厅遭到了蒙面歹徒的袭击,不少球迷因此入院。此前,媒体并没有透露是谁袭击了利物浦球迷,不过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俄罗斯暴力球迷组织宣布对此事负责,他们承认袭击了红军球迷。

袭击红军球迷的蒙面暴徒

关于利物浦球迷遇到袭击一事,还要从2016年欧洲杯的一段往事说起,当时在马赛的街头,俄罗斯球迷和英格兰球迷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当时不到200名俄罗斯球迷袭击了多达上千名的三狮军团球迷,导致后者中的20多人住院。当时,俄罗斯球迷和英格兰球迷就成为了冤家,眼下世界杯开始在即,在欧冠决赛举办地基辅,利物浦球迷遭到袭击,其实就同两国球迷有矛盾有关。

在利物浦球迷遭到暴力袭击后,俄罗斯暴力球迷组织宣布对此事负责,他们在社交网站上证实发动了袭击,而且这些暴力球迷还警告了三狮军团的球迷,“欢迎来到地狱”、“这是世界杯前的训练。”

《每日镜报》指出,在世界杯决赛圈比赛进行期间,这些俄罗斯的暴徒就可能再度袭击英格兰的球迷。据悉,这些球迷主要来自基辅,他们是俄超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球迷,其实他们所属的球迷组织在2009年已经被解散,但是这些人的目标是在欧洲进行“报复”,继续引发暴力活动。

一位来到基辅的利物浦球迷形容了当时的场景,他表示,“我刚刚被三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小伙子攻击,他们一下子将我击倒,并且抢走了我们的国旗,幸运的是,留下了我的手机和钱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