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深夜抵达曼谷 湿热天气对球队是一大考验

腾讯体育5月28日曼谷讯 (文/赵宇)28日凌晨深夜,国足将士们抵达泰国曼谷,开始备战6月2日同泰国队的热身赛。由于抵达时间较晚,所以球队来到酒店后立刻休息,今日将开始正常的备战训练。和国内相比,泰国曼谷更加湿热,所以天气对于球员来说也算是考验。

球队是乘坐昨晚八点的飞机从南京出发抵达曼谷的,出关之后已超过了晚上十一点。在机场没有耽搁太多时间,球队集体乘坐大巴前往酒店。下榻酒店距离机场并不算远,所以路上还算是比较顺利。

不过即便如此,球队到了酒店收拾好之后,也已经是深夜。球员们第一时间休息,准备今天开始的训练。球队下榻酒店边上就有天然草足球场,所以基本上不用走太多路程。据了解,球队在泰国这差不多一周时间基本上都在酒店附近训练,这样也就避免了市区堵车的影响。

和国内相比,泰国曼谷还是比较闷热的,即便是到了晚上比国内也会湿热一些,所以球员们还需要适应这里的天气情况。不过中超联赛到了夏天之后,尤其一些南方城市也会非常湿热,所以相信队员们经过这几天的调整,应该可以完全适应曼谷的天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