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师徒情深!俄花滑萝莉表忠心:换教练简直无法想象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梅娃的出走,让俄罗斯花样滑冰界为之震惊,媒体希望从扎吉托娃那里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昨天(27日),当俄罗斯媒体将这个问题抛给扎吉托娃后,平昌冬奥会冠军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错失冬奥金牌让梅娃彻底有了“出走”的心,而加拿人布莱恩-奥瑟可谓“冠军摇篮”,不论是66年来冬奥历史上第一位卫冕男单花滑选手羽生结弦,还是曾经的花滑女神、韩国国宝级运动员金妍儿,都是奥瑟的学生。除此之外,奥斯还带过世锦赛冠军费尔南德斯等20多位知名选手。

梅娃跟随奥瑟,显然也是奔着奥运金牌来的,包括俄罗斯奥运花滑男神普鲁申科都很支持梅娃的这个决定。对于梅娃的决定,作为队友的扎吉托娃在上周日表露“忠心”,称自己不会与教练叶杰里-图贝瑞兹分道扬镳。

当时是有记者问扎吉托娃是否可以想象自己像其他花样滑冰运动员一样更换教练,扎吉托娃肯定地回答:“不,我甚至无法想象这样的事情。”扎吉托娃告诉记者,她计划从6月4日恢复训练。“现在我最大的梦想就是继续训练,并以一种让观众觉得它非常有趣的方式参与。”

扎吉托娃回忆了自己一段经历,在自己刚刚开始花样滑冰生涯时,她在圣彼得堡看到了叶夫根尼-普鲁申科,并以赞美的目光看着他。所以,用她的话来说,能够与这样的大师一起训练对年轻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 “因为他们给了一个动力,设定一个目标继续前进,自己成功的秘诀就是自信与爱。”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