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想离队早有预兆?曝一个月前就已通知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 C罗在昨天夺得欧冠冠军后表示自己将会考虑在皇马的未来,今天凌晨据西班牙零点电台报道,C罗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通知队友他有意离开皇马,只是当时皇马更衣室没人把C罗这个想法当回事。

C罗一个月前有意离开皇马,只是当时皇马更衣室没人相信

昨天C罗在皇马夺得欧冠冠军之后给外界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他明确表示自己正在认真考虑在皇马的未来,将会在下月初宣布自己的决定。C罗的这番表态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没有人会想到他在欧冠夺冠之后发表这样一番言论,但是在今天凌晨零点电台记者恩里克-奥特戈却表示,C罗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向队友表达了类似想法,只是当时皇马更衣室里没人把C罗的话当回事。

据恩里克报道,熟悉皇马更衣室的可靠消息源告诉他,C罗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向队友流露出今夏离开皇马的意图,他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和他关系最亲近的队友,但是皇马更衣室当时并没有把C罗的话当回事,因为当时西班牙税务部门正在向C罗施压,而且C罗也想要一份更好更大的合同。皇马球员认为C罗只是在特殊时期发泄一下情绪而已,就连记者在得知这一消息时也没当回事,这件事情就被压下了。

直到昨天,C罗当着全世界媒体的面说出了自己正在考虑在皇马的未来的想法,大家才恍然大悟,C罗当时表达离队意图不是说说而已。但是话已经说下了,皇马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解决C罗目前的问题。

许多人认为C罗不应该在欧冠夺冠之后表达离队想法,因为这会很扫兴,会让队友的庆祝兴致大大减退。零点电台记者恩里克表示,这正是C罗的策略,他要在夺得欧冠之后说出这些想法,让皇马球迷挽留他,从而让皇马俱乐部高层认识到自己的重要性。今天凌晨伯纳乌球场山呼海啸般的“C罗留下来”就是最好的印证。

与C罗采取相同策略的是贝尔,贝尔也在欧冠决赛梅开二度后表达了自己希望成为皇马常规首发球员的想法。不过目前皇马方面的态度也很明确,他们不会轻易放走C罗和贝尔,如果有球队想要引进这两名球星,只有通过支付巨额违约金这一种方式。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