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乙第二支升级球队出炉! 巴列卡诺时隔两年重返西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 今天凌晨本赛季西乙倒数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巴列卡诺主场1-0击败卢戈,提前1轮锁定升级名额,时隔两年重返西甲联赛。

时隔两年 重回西甲

上周西乙球队韦斯卡提前2轮获得了下赛季的西甲参赛资格,今天凌晨,本赛季西乙另一个直接升级名额也被巴列卡诺收入囊中。本轮比赛巴列卡诺只要主场击败上轮刚刚送韦斯卡升级的中游球队卢戈就能锁定升级名额,最终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巴列卡诺不负众望,凭借莫雷诺的进球,1-0击败对手,提前1轮获得了下赛季西甲的参赛资格。由于已经升级的韦斯卡本轮主场输给了塔拉戈纳,巴列卡诺得以重返积分榜榜首,如果下轮比赛他们能够客场击败塔拉戈纳,他们就将加冕本赛季西乙冠军。

巴列卡诺是本赛季西乙实力最强的球队,这支马德里球队阵中有多名征战西甲多年的老将,参加西甲比赛的经验非常丰富。去年夏天,他们还从皇马租借来了强力射手德-托马斯,本赛季德-托马斯打进了24个进球,排在西乙射手榜次席。巴列卡诺边锋恩巴巴以14次助攻排在助攻榜首位。巴列卡诺也是本赛季西乙进攻火力最强大的球队,他们一共打进了67个进球。在经历了上个赛季在西乙的不适应之后,这支两年前降级的球队将会在下赛季重回西甲,而马德里也将成为西甲参赛球队最多的大区(4支)。

本轮比赛结束后,希洪竞技和萨拉戈萨已经锁定了参加升级附加赛的资格,剩下两个附加赛名额将会在奥萨苏纳、加的斯、巴利亚多利德、努曼西亚和奥维耶多这5支球队中产生,西乙联赛将会在下周末迎来收官之战,届时附加赛的排名对阵也将会正式揭晓。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