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首发中锋左脚趾酸痛 西决第七场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消息,勇士大将凯文-卢尼因为左脚趾酸痛,第七场出战成疑。

勇士首发中锋左脚趾酸痛 西决第七场出战成疑

卢尼

卢尼目前已经被勇士放入出战成疑名单,同样在该名单中的还有伊戈达拉,“一哥”此前因为左腿挫伤已经连续缺席三场比赛。此前伤愈复出的帕特里克-麦考则是有望在第七场比赛继续登场。

由于在系列赛第三战中和哈登相撞导致受伤,伊戈达拉连续三场作壁上观,在他缺阵期间,卢尼成为了球队的首发中锋,上场时间有所增加,尽管进攻端发挥平平,但在防守一端,卢尼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在本轮系列赛里经常会换防哈登或是保罗。

在迄今为止打过的六场西决比赛里,卢尼场均登场19.8分钟拿到3.7分5个篮板,在第六战中,卢尼在防守端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当场拿到4分7个篮板2次抢断。在比赛最后三节,勇士只让火箭拿到了47分,在后三节净胜46分。

目前,伊戈达拉仍在养伤当中,此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会假设伊戈达拉缺阵,去积极备战。

在今年季后赛中,伊戈达拉出战13场比赛,场均得到7.9分4.9个篮板,在本赛季的常规赛里,他场均拿到6分3.8个篮板。

在本轮系列赛中,双方都遭遇伤病侵袭,除了勇士之外,火箭核心克里斯-保罗因为腿筋受伤缺席第六场比赛,第七场仍然出战成疑。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强NBA即将开启王朝新玩法,加入赢取赛事门票瓜分千万豪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