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中国冬季运动市场规模将达1450亿美元

美国“中北宾夕法尼亚”网站5月26日文章,原题:放眼世界,吉尔森滑雪产品公司或进入将在中国举办的冬奥会 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正努力使其冬季运动产业扩张为规模达1450亿美元的巨大市场,而美国的冬季运动装备公司也正在寻求搭上这辆顺风车。一家运动装备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克·吉尔森表示,他希望从今秋开始向中国出口其产品。近来,在宾夕法尼亚州有关贸易机构的提示下,他已前往中国讨论供货、合作伙伴和零售等事宜。美国驻华使领馆还为他提供了有关深入了解中国电商和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信息。

吉尔森发现中国非常重视推广冬季运动,中国计划在北京冬奥会举办前使3亿百姓参与冬季运动。“这意味着在未来5年,全世界90%以上的冬季运动增长都将来自中国。”他说,“随着我们正进入中国市场,我们意识到在华合作伙伴和良好关系的重要性,我们正增进对在华有关商机和潜在伙伴关系的了解。”

为迎合并推进这种增长,中国每年正新增近100个冬季运动场所,仅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地——崇礼一个地方,就在新建5个冬季运动场馆且总量将增至12个。吉尔森表示,“显然,中国政府正向冬季运动大举投资,我们为能够参与中国的这种增长备感兴奋。”(王会聪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