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保罗恢复良好出战成疑 队医复查后再定夺

腾讯体育讯(文/Tim MacMahon,ESPN高级撰稿人) 抢七大战,保罗究竟能不能上场?根据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在电话采访中的描述,这是接近于赛前决定的状况。

德帅:保罗恢复良好出战成疑 队医复查后再定夺

保罗

西部决赛第五战的最后一分钟,保罗腿筋受伤,他因此错过了双方的第六场比赛,而火箭在第六战中以29分的巨大分差输给了勇士。

“如果训练师、克里斯(保罗)和医生三方都点头,我想他就是做好准备出场了,”德安东尼在电话采访中说道,“如果三方中有任何一方不同意,那么他可能就打不了。所以我觉得这是一次赛前决定。不管是赛前决定,难以出战还是列出其他出场可能性,就像出战成疑,他们最终都会对保罗的腿筋进行测试,看看他是否有出战的可能。”

德安东尼说保罗的恢复“进展不错”,但自从受伤以后,保罗一直处于静养的状态,他并没有通过跑步或者训练来测试腿筋的反应。

“他就是接受治疗,确保心态平静下来,”德安东尼说,“我想医生和训练师一天24小时和他在一起,他们会在明天一早重新评估他的伤情,也许明天下午会再次评估。”

德帅:保罗恢复良好出战成疑 队医复查后再定夺

火箭记者费根评保罗伤情状况

常规赛期间,火箭在缺少保罗的情况下15胜9负。保罗在今年季后赛里场均21.1分5.8助攻,在过去两场火箭获胜的比赛中,保罗表现出色,场均得到23.5分。

德安东尼同时表示火箭不会对保罗的出场情况保密,一旦他的检查结果出来,他们就会第一时间公布。

“我们不会遮掩什么,”德安东尼说,“只要我们知道了,我们就会说出来,但我们可能要到下午才能得到最终的答案。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检查的结果。”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强NBA即将开启王朝新玩法,加入赢取赛事门票瓜分千万豪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