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官方最佳18人:梅西C罗萨拉赫领衔 皇马8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欧冠决赛战罢,皇马击败利物浦夺得三连冠。随着本赛季欧冠联赛的落幕,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最佳18人名单,C罗、梅西、萨拉赫领衔,皇马共有8人入围。

欧足联公布最佳18人名单(图片来自网络)

这份名单由欧足联技术观察小组评选,这个小组一共有6名成员,包括苏格兰的大卫-莫耶斯、德国的托马斯-沙夫等人。门将是皇马主力纳瓦斯以及罗马门神阿利森,两人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有趣的是皇马曾被曝光想要求购阿利森。

后卫线上包括了皇马的拉莫斯、马塞洛、瓦拉内,拜仁的基米希,今年冬季转会窗加盟利物浦的范迪克以及尤文图斯的基耶利尼。中场方面,皇马依然有3人入选,包括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以及克罗斯,拜仁的J罗和曼城的德布劳内在列。

前锋线上,金靴奖得主C罗,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罗马的哲科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决赛中进球的本泽马和贝尔都没有入围。

2017-18赛季欧冠最佳18人名单:

门将:纳瓦斯(皇马)、阿利森(罗马)

后卫:基米希(拜仁)、拉莫斯(皇马)、马塞洛(皇马)、基耶利尼(尤文)、范迪克(利物浦)、瓦拉内(皇马)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卡塞米罗(皇马)、莫德里奇(皇马)、克罗斯(皇马)、J罗(拜仁)

前锋:哲科(罗马)、菲尔米诺(利物浦)、梅西(巴塞罗那)、C罗(皇马)、萨拉赫(利物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