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夺冠庆典C罗暗示留队 总裁:我们明年再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C罗在欧冠决赛夺冠之后一句话让皇马球迷心堵,葡萄牙人暗示下赛季未必会留在皇马,具体的决定会在几天之内公布。而在西贝莱斯广场庆祝时,C罗暗示自己不走了,并且和球迷相约明年再来这里庆祝。

C罗暗示留队(图片来自网络)

皇马全队今天下午来到了市政厅集体亮相,随后乘坐大巴车来到西贝莱斯广场,在搭好的圆形看台上,拉莫斯率领皇马众将向数以万计的球迷致谢,而两个麦克风则是在拉莫斯和C罗手中。

拉莫斯当时向球迷喊话,说出了那句经典的歌词:“如果你能一次又一次成为欧冠冠军,我怎么能不爱你?”随后C罗则表态:“前进马德里!仅此而已!感谢你们,我们明年再见。”

而C罗直接和球迷相约下赛季见,并且希望在西贝莱斯广场再次庆祝,马德里媒体分析未来C罗留队的可能性非常大,虽然葡萄牙人没有明确的表态自己要留下,但是此前也没有明确的表示自己要走。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