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威输王蔷心情不佳 称没关注英国王子婚礼

腾讯体育5月27日(文/王怡薇)5月27日,2018法网女单正赛开打,中国金花王蔷2-0战胜9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爆出开赛首日最大冷门。赛后,对于中国金花的表现,大威坦言对手发挥的更好。

大威输给中国金花王蔷

一年中三次在大满贯首轮相遇,这一次,王蔷终于打破魔咒,战胜大威。“她打得很好,每一次我们交手时她都打得很棒,我认为她在比赛中越打越好。”对王蔷的表现,赛后大威直言并不感到惊讶,她也认为每个人在和她交手时都会拼尽全力。

连续在大满贯赛场首轮输球,赛后的大威显得心不在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基本时以一句话带过。此前妹妹小威参加了全球瞩目的英国王室婚礼,然而不知是否因为今天输球,对于这场世纪婚礼,大威却说自己并没有关注,只是看到小威通过社交网络上发的照片而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