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世界杯完整日程公布 小组赛精彩纷呈

FIBA3X3世界杯完整日程公布 小组赛精彩纷呈

国际篮联日前公布了2018FIBA3X3世界杯的完整日程表。本次大赛将于6月8至12日在菲律宾举行。

第五届世界杯揭幕战来自女篮的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法国(2012年世界杯亚军)和阿根廷(2016年世界杯八强)。一共有40支队伍参赛(男女篮各20支)参加本次世界杯,所有比赛都在同一块场地进行。

赛事开始前4天都是小组赛(第5天同时也是最后一天则将进行淘汰赛阶段的角逐),每天的最后一场比赛都有坐镇主场的菲律宾亮相(第1、3天是菲律宾女篮,第2、4天则是菲律宾男篮)。

小组赛每天的比赛从当地时间中午11点半开始,结束时间大约在晚上7至8点左右。唯一例外的是决赛日,比赛将从中午12点50分开始,至晚上9点半左右结束。

小组赛阶段都有哪些对抗值得我们关注:

首日(6月8日)

匈牙利VS荷兰(女篮) 当地时间下午4点20分

两支欧洲最好女篮球队之间的巅峰较量(2016年欧洲杯冠军对阵2017年欧洲杯季军)。

拉脱维亚VS乌克兰(男篮) 下午5点

这次世界杯男子组中,塞尔维亚可能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他们被认为有望夺得迄今为止5届世界杯中的第4个冠军。但是,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在去年的欧洲杯上都曾战胜过塞尔维亚(拉脱维亚最终夺冠,乌克兰则获得铜牌)。

第二日(6月9日)

塞尔维亚VS荷兰(男篮) 下午2点

没什么可太多说的,这场比赛只是去年世界杯决赛的重演而已!

委内瑞拉VS捷克(女篮) 下午4点20

这是一场很难预测的对决,来自头号种子委内瑞拉和2016年世界杯冠军捷克。

第三日(6月10日)

日本VS波兰(男篮) 下午2点

日本不久前才获得亚洲杯铜牌,而波兰可能组建了一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3X3队伍。落合知也VS希克斯?到底谁技高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班牙VS荷兰(女篮) 下午6点

荷兰是去年欧洲杯季军,那谁是亚军?就是本场比赛亮相的西班牙,她们阵中有突破能力极强的帕洛马雷斯,还有曾2次参加奥运会的马丁内斯。

第四日(6月11日)

美国VS俄罗斯(女篮)下午1点20

两队在之前的4届世界杯上一共收获3块奖牌。这也是2014年后,美国和俄罗斯第一次在世界杯中交手。那一年,两队是在决赛中相遇,结果美国女篮在莫斯科,在俄罗斯队员的亲朋好友面前击败他们。这会是一场复仇之战吗?

加拿大VS菲律宾(男篮)下午4点50

菲律宾被分在死亡之组。如果俄罗斯、蒙古和巴西还不算特别难对付,那加拿大绝对是个难缠的对手,他们阵中的球员在过去五年都一直活跃在FIBA3X3大师赛赛场上。不过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对菲律宾来说一切皆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