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兆军夏窗将离开超越 效力4年半成队史第二射手

5月27日晚,在大连超越客场1-3不敌浙江毅腾的补赛结束后,胡兆军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效力五年,出场100场。再见超越,好运。据悉,作为超白金一代的队长,胡兆军将在夏窗转会离队,下家已基本确定。

胡兆军

胡兆军是81超白金一代的功勋球员,是沈祥福执教中国国奥队时期的队长之一。胡兆军在2001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和大运会上都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胡兆军出自大连毅腾青训营,随后进入大连万达一线队,随后效力于大连实德、广州医药、广州恒大、大连阿尔滨、北京八喜。

2014年,大连超越俱乐部组建征战中乙联赛,胡兆军回到家乡效力,并帮助球队在2015年冲甲成功,在2016、2017年顺利帮助球队保级。本赛季胡兆军在前11轮比赛中全部出场,其中10次首发,打入2球并有4次助攻,大连超越11粒联赛进球一半以上都与“胡三哥”有关。

不过在今晚中甲第10轮补赛中,胡兆军并没有随大连超越一起前往绍兴对阵老东家毅腾。不过在上轮大连超越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胡兆军完成了他在超越的百场秀。在大连超越效力的4年半时间里,胡兆军共为球队打入16球,是球队队史第二射手。

胡兆军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效力五年,出场100场。再见超越,好运。 胡兆军决定离开大连超越,在今夏转会窗口开启后,胡兆军将转会加盟其他球队。据悉,胡兆军的下家有可能是培养他的老东家毅腾。(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