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U19国青夺冠:成导威武 郭田雨有点佩莱的意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8熊猫杯尘埃落定,U19国足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赛后,众多媒体人也对U19国足夺冠进行点评。

郭田雨不仅身体条件出色,而且个人也非常努力

《足球报》记者李璇,称赞申花小将在熊猫杯上表现出色,“之前都听说了徐根宝99-00梯队给了申花,然后这个队我们虽然报道过多牛逼多强,但没看过比赛到底没有直观感受,这回U19国青的熊猫杯,申花的小将们终于让外界真正看到了他们的实力,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啊,看到了就会期待,尤其是申花球迷,这种期待会让目前的管理层和主教练都承受不小的压力,到底要怎么用?能不能用好?”

《足球报》记者贾岩峰难掩兴奋之情,“国青厉害了!今年世青赛名额稳了!成指导威武!”

足球记者王涛对这支球队的未来充满期待,“熊猫杯中国U19最后一战3:1乌拉圭,三战全胜夺得冠军,确实给我们惊喜。好好打磨,未来可期!”

足球评论员董路称赞U19国足的进攻简洁高效,“U19国青3:1战胜乌拉圭,三个进球,第一个角球两个中卫头球接力;后两个进球都是门将长传发起,三传两递,直捣黄龙!进攻追求简单直接,统一明确,化整为零 ”。

《足球报》记者陈永,称赞郭田雨酷似佩莱,“郭田雨刚才胸部停球这一下,有点佩莱的意思了,刘若钒这一脚也相当可以。”(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