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梦碎!哥伦比亚已赴米兰集训 莫雷诺遭弃

体坛+特约记者周佳骅报道

在接受完总统桑托斯的接见后,哥伦比亚队一行已奔赴意大利米兰进行备战,并将与埃及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据《哥伦比亚人报》透露:一共有24名球员随主帅佩克尔曼踏上了海外征程,而在杜万·萨帕塔加入后,将会有25名球员参加集训。可惜的是:上海申花队长莫雷诺已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这位哥伦比亚球星的世界杯之梦,已经提前破灭。

莫雷诺

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16时45分,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率领24名球员,从位于波哥大的足协中心,直接奔赴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一路上,有不少热情的球迷在为他们送行。按计划,哥伦比亚队一行将乘坐哥伦比亚国际航空公司的波音787客机,直接飞抵海外集训地——意大利米兰。据《哥伦比亚人报》透露:除了年轻门将伊万·阿沃莱达之外,佩克尔曼将所有在波哥大参加集训的球员,都带到了米兰。而没有通过国家队体检的吉奥·莫雷诺(据当地媒体透露:莫雷诺一直在带伤比赛),其实早已不在佩克尔曼的计划之中。

据悉,哥伦比亚队将会在AC米兰的训练基地内展开集训,没有随大部队同行的前锋杜万·萨帕塔(那不勒斯前锋,本赛季以租借身份为桑普多利亚效力),也会加入世界杯的备战中。下周五,“咖啡农”将与埃及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在6月4日之前,佩克尔曼会再正式公布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6月12日,哥伦比亚队就会飞抵俄罗斯喀山,并备战世界杯小组赛。

附:哥伦比亚队的海外集训名单(共25人)

门将:奥斯皮纳(阿森纳)、卡米洛·巴尔加斯(卡利体育)、何塞·费尔南多·夸德拉多(卡尔达斯)

后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AC米兰)、圣地亚哥·阿里亚斯(埃因霍温)、弗兰科·法布拉(博卡青年)、奥斯卡·穆里略(帕丘卡)、耶里·米纳(巴塞罗那)、莫伊察(赫罗纳)、特西略(莱昂)、桑切斯(托特纳姆热刺)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佛罗伦萨)、阿贝尔·阿吉拉尔(卡利体育)、胡安·夸德拉多(尤文图斯)、胡安·金特罗(河床)、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维尔马尔·巴里奥斯(博卡青年)、马特乌斯·乌里韦(墨西哥美洲)、莱尔马(莱万特)

前锋:杜万·萨帕塔(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法尔考(摩纳哥)、巴卡(比利亚雷亚尔/AC米兰)、米格尔·博尔哈(帕尔梅拉斯)、穆里尔(塞维利亚)、何塞·伊斯基耶多(布莱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