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蓝队中伊热身名单:阿联郭少大韩均缺阵

男篮蓝队中伊热身名单:阿联郭少大韩均缺阵

四大主力均缺阵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中国男篮蓝队公布了本月30日与伊朗热身赛的17人阵容,从名单来看,易建联、李根、郭艾伦和韩德君等均不在列,而吴前、胡金秋等将会领衔出战。

上赛季结束后,国家红蓝队有多名球员前往美国疗伤或特训,再加上需要调整和休息的老将,所以能够参加平日里训练的球员人数并不多,杜锋和李楠不得不临时征调了一些年轻球员,这样才能保证全场五对五的战术演练。

值得一提的是,伊朗队近日也公布了来华的热身赛阵容,中国球迷的老熟人巴赫拉米在名单之中,不过哈达迪和卡兹米并不会参加本次热身赛。蓝队本次与伊朗的热身赛,除了30日这场在沈阳比赛外,还有一场将会于6月1日在张家港进行。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杜锋表示:“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来到国家队,年轻球员没参加过国际大赛,所以我们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对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来说,这个比赛机会也很宝贵。通过这次热身赛,这些年轻队员可以通过直接对话来跟伊朗的高水平运动员学习。”

此次参加伊朗队热身赛的17人名单为:吴前、陆文博、许梦君、高诗岩、于德豪、胡明轩、可兰白克、胡金秋、任骏飞、陈林坚、李敬宇、常林、高尚、邵英伦、李原宇、陶汉林、刘志轩。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刚被美国杜兰大学录取,前中国女篮名宿王芳的儿子张镇麟并未在名单之中。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