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或暂挂一方闲职 工作重心先投向中国女足

5月27日,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聘请贾秀全教练为大连一方青训总监。公告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因为中国足协在4天之前才刚刚宣布贾秀全担任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如今贾秀全又在大连一方俱乐部担任青训总监,这里面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贾秀全

知情人透露称,贾秀全之所以能收到大连一方俱乐部的邀请,俱乐部总经理周军起到了关键作用。周军在4月初离开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来到大连一方俱乐部担任老总。周军到来后,并没有立即对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调整,但大连一方方面还是补充了一些人员到俱乐部工作,但周军并没有直接安排“自己人”在俱乐部任职。

本月23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贾秀全担任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4天之后,大连一方俱乐部聘请贾秀全教练为大连一方青训总监。难道贾秀全要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同时任职?大连一方俱乐部官方解释称:目前贾秀全教练受到中国足协的邀请前往国家女足执教,大连一方俱乐部对此表示坚决支持。

贾秀全在离开U19国青主教练职位后,一度非常接近男足国家队教练组。但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出面,让贾秀全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起初贾秀全持拒绝态度,但经过双方的协商后,贾秀全同意接过女足的教鞭,并马上率队在6月初前往美国热身。

据悉,大连一方俱乐部支持中国足协和贾秀全的工作并非表面说说,而是坚决拥护。知情人称,贾秀全担任大连一方青训总监是周军的力荐,贾秀全极有可能暂时挂名闲职,等完成女足国家队阶段性任务后再到大连一方俱乐部走马上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