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团-C罗赛后言论引高层震怒 没进球就耍性子?

腾讯体育特约西班牙马卡报记者麦克维

C罗在基辅决赛之后的言论震惊了皇马内部。“曾在皇家马德里踢球,我感到非常高兴”,这一句使用了过去时的回答让皇马主席和董事会成员都感到愤怒。在刚刚获得第13冠的赛后采访里说出这样的话,无疑破坏了大家大好兴致。

C罗收获第五座大耳朵杯

此话一出,或许也会影响C罗与皇马球迷之间的关系。这也是为什么皇马高层希望今晚就回到马德里,看看前来庆祝夺冠的伯纳乌球迷的反应。

其实这番言论让高层们如此恼火的点不在于言论的目的可能是为了加薪,而是在于言论的时机,毕竟C罗并没有在决赛扮演皇马的英雄。这场比赛的主角是加雷斯贝尔,贝尔之后也应是打入一球的本泽马,而非C罗。因此,一位董事会成员回应道:“我想知道如果克里斯蒂亚诺打入了帽子戏法,他是否还会在赛后如此扫大家的兴呢?”至少在高层眼里,如果C罗真的成为了基辅的英雄,他一定不会赛后当即说出这番话。

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如果”之后的故事,但有一点可以确信的是,在举城欢庆的13冠之夜,皇马主席和董事会成员们听出了C罗话中的怀疑和失望。

(吴凡 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