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书亚不败纪录遭破?不过这次是输给菲尔普斯

约书亚泳池对战菲尔普斯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现IBF/WBA/IBO/WBO重量级拳王、2012年奥运会冠军英国人安东尼-约书亚的不败纪录要作古了?当他在游泳池中面对历史上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迈克尔-菲尔普斯时,这一幕可能真的要发生了。

当然,以上只是开个玩笑。不过,近日在美国度假的重量级拳王安东尼-约书亚真与游泳传奇迈克尔-菲尔普斯“较上了劲儿”,在擂台上无所不能的约书亚,要和这位游泳界最富传奇性的人物在游泳池中一较高下。尽管身体素质出众的约书亚能在各项运动中游刃有余,游泳也是约书亚备战拳赛的一大法宝,而在面对拥有28块奥运金牌、3块银牌和2块铜牌的菲尔普斯,身高1米98、臂展达到2米08的约书亚还是在这场较量中“败下阵来”。

约书亚和菲尔普斯在各自的领域中都是代表性的人物,两人也在同一运动装备品牌旗下签约,私下有着不错的关系。这场较量之后,约书亚非常渴望能得到菲尔普斯的指点,而菲尔普斯则很乐意指出了如何在水中获得更快速度的秘诀。

相对于与菲尔普斯的较量,对约书亚来说更严峻的挑战无疑是接下来和德昂泰-维尔德的统一战,据悉,这场全球瞩目的重量级四大组织统一战的谈判已经进入白热化,维尔德和约书亚有可能在今年秋季一决雌雄。作为WBA/IBF/WBO的现役重量级世界冠军,安东尼-约书亚则一直对比赛的细节十分在意,并没有完全同意维尔德方面给出的条件,使得比赛的相关事宜仍没有最终落实。不过,这并没有妨碍约书亚的取胜信念。(左勾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