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间是把美容刀! 刘佳宇晒10年亚冬会对比照引惊叹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时光,对于一个人来说,无法阻挡的自然是岁月的风霜。不过,传说中的“逆生长”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比如单板滑雪女子运动员刘佳宇。

今年2月13日,中国代表团终于迎来了平昌冬奥会的首枚奖牌。在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决赛中,刘佳宇以89.75分获得亚军,同时实现了中国单板滑雪项目在冬奥会奖牌零的突破!

正是因为这一优异的成绩,让外界开始好奇这个洒脱爱笑的姑娘。关于刘佳宇的很多信息,我们都是在社交媒体上获悉。今天下午,刘佳宇更新动态说道:“2007-2017我参加过的两次亚冬会这是都经历过什么,CooL!”

有多酷?文字确实无法准确的看出真相,在刘佳宇发出的两张对比图片中,我们确实看到了十年间不一样的她。第一张图片是2007年亚冬会时的刘佳宇,和现在比较,最大的不同就是皮肤黝黑,配上短发,你就知道这个妹子经历不一般。而十年后的刘佳宇,在平昌冬奥会上我们看到这个肤色白净的她,一条又长又粗的黑辫子,配上迷人的微笑,看过的人都在感叹她为啥越活越年轻了呢?

看过照片的网友们,也认为不可思议,“时间是把美容刀~我这话说的没毛病吧?佳宇姐姐越来越俊啦[嘻嘻]”

刘佳宇生于1992年9月,她成名很早,2007年便获得亚冬会U型池铜牌。在2009年初获得单板滑雪世锦赛U型池冠军,这是中国单板滑雪第一个世界冠军,那时的刘佳宇还不满17岁。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刘佳宇夺得第四。这是中国人的第一次,从此冬奥会单板滑雪有了中 国人的足迹。

那时的刘佳宇是个十足的假小子,短短的头发、黝黑的皮肤、憨厚的笑容,大家都觉得她的外貌酷似歌手李宇春。

温哥华冬奥会后,刘佳宇饱受左肩盂唇撕裂的困扰,2014年索契冬奥会前,刘佳宇进行了两次大手术,最终获得第九,索契冬奥会后,刘佳宇又进行了第三次手术。从温哥华到平昌的这八年,刘佳宇用努力滑出奇迹,心态更加成熟。而她的外形也更加有女人味,她蓄起了长发,学会了化妆,还不时大方晒比基尼照片。

刘佳宇有一股独特的东方气质,气质中带着自信从容,加上单板滑雪的运动特有的帅气潇洒,很多人说,刘佳宇现在已经从“单板李宇春”变成了“单板刘雯”。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