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领队:兴奋与国足交手 希望成为亚洲杯冰岛

国足正在备战2019年亚洲杯,而他们在小组赛中的对手——菲律宾国家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历史上第一次的亚洲杯正赛之旅的激动和期待。

国足胜利但是还有隐患

菲律宾足协主席马里亚诺坦承:“我们曾梦想自己的国家队有一天能够站在亚洲杯的舞台上,现在这已经成了现实。所有人都对于菲律宾国家队能够第一次打进亚洲最顶级的赛事而激动地颤抖不已。韩国、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所组成的小组对我们而言是艰难的挑战,但正如我们此前一次次看到的,我们的球员将会继续奋战下去。”

菲律宾领队丹-帕拉米同样回忆了晋级的一刻:“在晋级亚洲杯的那一刻,我们所有人都哭了。我们遭受了太多苦难,我个人而言更是如此。我曾看着一拨又一拨球员和教练们来了又走,却总是无法获得成功。在经历了这一切痛苦之后,能够站上亚洲最高的舞台,我感受到了最纯粹的快乐。语言无法形容我的感受。”

他也补充道:“对于亚洲杯新军来说,不存在容易的小组。我们将激发自己的最佳状态,要做的这一点,我们就得做好最充足的准备。希望我们能成为亚洲杯上的冰岛。”

“我们此前和中国队踢过比赛,结果很糟糕,但我们现在已经清楚了如何备战同中国的比赛。韩国则一直是个难啃的骨头。还有吉尔吉斯斯坦,我们也交手过,我确定他们同样会很好地准备这场比赛,因此这将会是场硬仗。希望我们能做好充足的准备。”

菲律宾国家队主将——切尔西青训出身的混血球员扬哈斯本得表示:“我们很振奋于能够晋级亚洲杯正赛,同时也对这个分组感到激动。这会是艰难的挑战,但这也是我们想要成长的必经之路,这对菲律宾足球意义重大。”

不过菲律宾国家队目前也存在自己的问题,将他们首次带进亚洲杯的功勋主帅多利已经合同到期,目前尚未确定新帅人选。

目前,菲律宾的国际足联排名为111位,中国队在26日晚上的热身赛对手缅甸的排名为135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