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转发腾讯体育视频 忆重回五棵松感叹不易

马布里回忆上赛季五棵松一战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刚刚从CBA赛场退役的传奇球星马布里,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腾讯CBA”官方社交媒体的一段视频集锦,视频的内容是“重温赛季十大战役:马布里重回五棵松”,并感慨称:“能够出战这样一场比赛,对我来说就是一场胜利。”

“腾讯CBA”官方社交媒体发布的是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的一场经典战役,当时是马布里率领北控男篮赴客场挑战北京,“腾讯CBA”配文写道:“2017-18赛季CBA经典战役回顾,马布里重回五棵松。这场京城德比,对于马布里来说意义非凡,以客场球员的身份重新回到这个球馆,老马甚至怕自己走错更衣室。最终砍下20分6篮板4助攻的马布里虽未带队获胜,却也收获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这段视频引起了马布里的共鸣,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视频,并说道:“我在这场比赛中承受着巨大的伤痛,但我必须付出我的全部。那场比赛整个城市的氛围都非常高涨,那种感觉就像是一场NBA级别的比赛。比赛的精彩程度让球迷们不遗余力的呐喊。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出战,对我来说已经是一场胜利,上帝真的很伟大。”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8年的1月11日,当时北控男篮赴客场挑战北京,经过四节苦战,最终北控以105-108惜败。这是去年夏天离开北京男篮之后,马布里第一次以客队成员的身份重返五棵松,马布里在这场比赛中不遗余力,他出战39分钟,拿到20分6个篮板4次助攻。尽管未能率领北控取胜,但是过去一个赛季,京城德比两个回合的赛事都引起了足够高的关注度,堪称CBA历史上值得铭记的比赛。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