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播求还未回应他却坐不住 日本小将豪言挑战邱建良

邱建良击败考捍卫羽量级王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勇士的荣耀31羽量级排位赛中,世界第一邱建良靠着第三局末端的出色发挥,成功压制了前世界第一考-维拉萨克雷克,以29-28点数获得胜利,捍卫了自己羽量级世界王者的宝座。谁知,邱建良的拳套还没摘,就迎来了日本小将平本莲的挑战。

比赛结束后不久,日本小将平本莲就在社交媒体上放言:“邱建良,咱们走着瞧!”1998年出生的平本莲是日本新生代一名颇具实力的悍将,16岁的时候就获得了K-1甲子园65KG的冠军,今年3月31日,更是凭借犀利的拳风,ko了前世界第一考·维拉萨克雷克,现在看来,这位曾败于中国“妖刀”魏锐拳下的日本小将野心不小,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就要挑战邱建良。

平本莲在社交媒体上放言

对于平本莲的挑战,邱建良团队还未做出回应,不过,7月28号,勇士的荣耀将在上海举行中日名将系列赛,两人很有可能在上海碰面。今年还不满20岁的平本莲的确实力不俗,拳迷对于两人的比赛也十分期待。

除了平本莲之外,邱建良曾在5月26号的比赛结束之后表示,自己愿意升级挑战泰拳王子播求:“播求,大家都知道,也是我非常尊敬的一名选手,一年前,我跟考下的战书,现在愿望实现了,如今,我想跨级别挑战播求!”

邱建良现在是当之无愧的自由搏击羽量级世界第一。按照郭晨冬的话说,无论是谁挑战邱建良,都是稳赚不赔的买卖,因为只要能战胜邱建良,对手就能立刻排进世界前十。无论是升级挑战播求还是接受平本莲的挑战,邱建良的下一战,都将更加精彩。(王祖)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