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爆发引美记热议 谁想在西决G6中面对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克莱-汤普森在今天的西决第六战中爆发,引起了众多NBA记者在推特上的热议,有记者表示可能没有人想在任何西部决赛第六战中面对汤普森。

汤普森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汤普森在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3投13中(三分球14中9)砍下35分、6个篮板、4次抢断和2次助攻,带领勇士在首节落后17分的情况下,在主场以115-86逆转击败火箭,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

这一幕让人想起了2016年的西部决赛。当时勇士也是带着2-3的总比分进入第六战,结果汤普森在第六战中大爆发,投中11记三分球爆砍41分,带领勇士击败雷霆,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在那场比赛赛后,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还在球员通道里跪拜汤普森。

对于汤普森再次在西部决赛第六战中爆发,众多NBA记者在推特上进行了热议——

《HoopsHabit》记者谢恩-杨:“第六战和克莱-汤普森,伙计。这两样事物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

《圣何塞水星报》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对于汤普森你想说点什么,他挑选了一些非常重要的时刻来爆发。”

《旧金山纪事报》记者康纳-勒图尔勒:“这就是一些关于克莱-汤普森在面临被淘汰出局的第六战中的故事。”

ESPN记者比尔-巴恩维尔:“我们学到了什么?那就是你不想在任何西部决赛第六战中面对克莱-汤普森。”

ESPN记者哈德伍德-Paroxysm:“第六战是属于克莱-汤普森的,他用他的从容控制了火箭并拯救了勇士。”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勇士在第一节就落后17分,半场结束时仍然落后10分之多。但下半场在汤普森的带领下,勇士以64-25完胜火箭,最终完成了这场逆转,避免这场比赛成为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这样,我是努力训练才这样的,或许你也可以这样说,我是天生这样。”汤普森说,“我们处于生死边缘,你唯一能控制的,就是有激情的去打球。我们不想就此倒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