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全国儿童滑步车大赛举行

2018斯柯达HEROS全国儿童滑步车大赛举行

5月26日,2018全国儿童滑步车大赛在嘉定体育馆(新馆)举办。有300余名小骑士参加该比赛,现场氛围火热,堪称“萌娃滑步车嘉年华”。

比赛分别设置了2至6岁五个年龄组,各组小骑士们奋勇争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自行车嘉年华中首个面向儿童的滑步车赛事,儿童滑步车大赛从娃娃抓起,实现全民健身的目的,引领自行车运动骑行新的热潮。滑步车作为孩子们能较为轻松自信的全面掌控的小车,让他们更容易感受到安全感,更重要的是能够让他们享受骑行的成就感。许多家长表示,让孩子参加此次滑步车比赛,不仅希望能够锻炼孩子的平衡力、协调性等,更希望能够培养孩子自信与独立能力,让孩子感受到运动的精神所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