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格林:汤神攻防都很出色 有信心赢抢七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火箭86-115输给勇士,系列赛双方战至3-3平。比赛结束后,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腾讯-ESPN记者Coral的采访。

格林

今天比赛第一节,勇士落后了将近20分,那勇士是如何做出调整,将比分打平,然后反超的呢?对此,德雷蒙德-格林表示,“其实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有很多的失误,而且出现了很多不聪明的打法,所以第一节我们打的并不好。但之后我们打的更加努力,在场上有了更多的团队配合,这是赢球的关键。”

今天的比赛中,克莱-汤普森全场三分球14投9中,得到了35分,手感火爆,记者询问格林,汤普森对于比赛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格林表示,“大家都知道,汤普森是一个非常强的三分投手,但大家忽略了一点,就是他的防守。尤其是在比赛后半段,他很好的防住了詹姆斯-哈登,让哈登没有办法去得分。汤普森不仅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防守端,他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的好处。”

马上,勇士火箭就要开启抢七大战了,显然的是,双方都想拿下这场关键之战,“我们都知道,接下来我们要进入到抢七,抢七就是我们必须赢下的最后一战,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存在于这个场上的原因。对于抢七我们赢下比赛,赢下这轮系列赛,我们充满了信心。”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