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落幕!足坛正式进入世界杯时间 盛宴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随着皇马拿下欧冠三连冠,除了北欧等少数小联赛,欧洲主流联赛全部尘埃落定,足坛正式进入世界杯时间!

欧洲主流联赛落幕 各大奖项接连出炉

欧战方面,欧冠冠军属于皇马,欧联杯冠军属于马竞,今夏欧洲超级杯赛将在这两支球队之间进行。

皇马实现三连冠伟业

英超曼城夺冠,和曼联、热刺、利物浦一起获得欧冠资格,切尔西和阿森纳获得欧联杯正赛资格,伯恩利获得欧联附加赛资格,斯旺西、斯托克城和西布朗降入英冠,狼队、卡迪夫城和富勒姆升入英超。

西甲巴萨折桂,和马竞、皇马、巴伦西亚一起晋级欧冠,比利亚雷亚尔、贝蒂斯和塞维利亚或欧联资格,拉科、拉斯帕尔马斯和马拉加降入西乙,韦斯卡升入西甲,剩余两个升级名额尚未确定。

德甲拜仁夺冠,和沙尔克04、霍芬海姆、多特蒙德一起晋级欧冠,勒沃库森、法兰克福和莱比锡RB打欧联,汉堡和科隆降入德乙,杜塞尔多夫和纽伦堡升入德甲。

意甲尤文折桂,和那不勒斯、罗马、国米打欧冠,拉齐奥、米兰和亚特兰大打欧联,克罗托内、维罗纳和贝内文托降入意乙,恩波利和帕尔马升入意甲,剩余一个升级名额尚未决出。

法甲PSG夺冠,和摩纳哥、里昂打欧冠,马赛、雷恩、波多尔打欧联,特鲁瓦和梅斯直接降级,兰斯和尼姆升入法甲,最后一个法甲名额将在阿雅克肖和图卢兹之间产生。

梅西获得欧洲金靴奖

各主流联赛谜底揭晓后,各大个人奖项也应运而生,除了个别联赛的“赛季MVP”和“最佳教练”还没评出,大部分奖项都名花有主:

欧洲金靴奖属于34球梅西!欧冠金靴属于15球C罗!

英超最佳射手为32球萨拉赫,埃及前锋还当选赛季最佳球员,赛季最佳教练奖属于瓜迪奥拉。

西甲最佳射手为34球梅西,西甲最佳球员奖也属梅西,巴伦西亚主帅马赛里诺当选最佳教练。

29球莱万当选德甲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和教练尚未出炉。

意甲最佳射手属29球伊卡尔迪,赛季各项最佳尚未选出。

法甲最佳射手为28球卡瓦尼,埃梅里最佳教练,内马尔赛季最佳球员。

热身赛无缝对接 静待世界杯盛宴

内马尔已经恢复训练

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不到3周的时间,各国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备战。C罗、克罗斯、马塞洛等人在欧冠结束后,也不会有太多的休整,就要马上投入紧锣密鼓世界杯备战当中。两天之后,世界杯热身赛全面铺开:

5月29日凌晨,葡萄牙vs突尼斯、法国vs爱尔兰、葡萄牙vs突尼斯;

5月30日晨,阿根廷vs海地;

5月31日晨,奥地利vs俄罗斯;

6月2日凌晨,奥地利vs德国、法国vs意大利;

6月3日凌晨,英格兰vs尼日利亚、比利时vs葡萄牙;

6月4日凌晨,巴西vs克罗地亚、西班牙vs瑞士;

6月5日凌晨,俄罗斯vs土耳其;

6月8日凌晨,英格兰vs哥斯达黎加、葡萄牙vs阿尔及利亚;

6月9日凌晨,德国vs沙特;

6月10日凌晨,法国vs美国、突尼斯vs西班牙,6月10日晚奥地利vs巴西。

6月14日晚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vs沙特;很快6月16日凌晨世界杯就迎来第一场强强对话:欧洲冠军葡萄牙 vs 2010年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当天晚上18:00欧洲亚军法国vs亚洲冠军澳大利亚,激情一天的21:00美洲杯亚军vs维京战团冰岛;6月18日凌晨,五星巴西亮相出战瑞士,当晚卫冕冠军德国出战草帽军团墨西哥;6月19日凌晨三狮军团出战北非之狐突尼斯,当晚哥伦比亚vs日本、波兰vs塞内加尔,世界杯所有参赛队全部亮相完毕。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