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沃维克锦标赛李旻智2杆领先 冯珊珊并列19

LPGA沃维克锦标赛李旻智2杆领先 冯珊珊并列19

韩裔球员李旻智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LPGA沃维克锦标赛第三轮顺利完赛。韩裔球员李旻智取得2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4位球员以-10杆并列第2位。冯珊珊交出67杆,总成绩升至-6,并列19位。

周六的比赛因为雷电的威胁,暂停了超过2个小时。澳大利亚球员李旻智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拿下4只小鸟,成为全场唯一在三轮中都交出“6字头”的球员。她的成绩为67-69-68的-12杆。对于今天的表现,她说道:“我今天发挥很理想,没有柏忌。”

22岁的李旻智已经赢得过3次LPGA的冠军。她在特拉维斯角乡村俱乐部的发挥一直很好,去年在该比赛中就获得了并列第2位。

宣布正处于怀孕中的美国名将史黛西-刘易斯打出了今年的最好状态,在最后6洞打出5只小鸟,1个柏忌,交出了67杆。她的三轮成绩达到71-68-67,以-10杆排名并列第2位。刘易斯认为:“这个球场很特殊,你可以打出低杆数,也可能在发挥非常好的情况下,打不出成绩。所以我在尝试尽量打出好球,看看最终能达到什么成绩。”根据刘易斯的参赛计划,在全面休息安胎前,她还会参加4-5场比赛。

与刘易斯并列第2的还有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金寅敬、美国人林迪-邓肯及英格兰球员朱迪-夏多夫。

新秀球员艾玛-塔利打出当天全场最佳的66杆,总成绩-9并列第6位。

卫冕冠军冯珊珊虽然首轮发挥不佳,但连续两轮交出低杆数。她在第三轮打出无柏忌的5只小鸟,交出全场第2好的67杆,总成绩上升至-6,并列19位。

另一位晋级的中国内地球员刘钰打出72杆,成绩与出发前持平,为-1杆,并列55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