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中缅之战:球员能力使然?一周后打泰国困难了

昨晚国足热身赛中,凭借着武磊的进球中国队在主场1比0击败了缅甸队。21脚射门只有4脚射正,仅依靠武磊在上半场的一记头球破门,1比0小胜对手引起了媒体人的热议。

国足战缅甸引发热议

足球之夜记者王涛:如果不是我主队的比赛,我打架的眼皮绝不会撑到结束。赛前说了缅甸队不好打,其中还有个原因是国足也打不好,尤其是进攻。不好打和打不好,放在一起就很无聊。无心吐槽,养精蓄锐,就足球来说,还是看晚上欧冠决赛吧,貌似皇马略显一丁点优势。

国足跟队记者:多数国脚在身体比较疲劳的情况下,面对铁桶阵能不惜体力全力进攻,很是不易了,至少达到里皮说的为国而战,体现了荣誉感。只是这门前一脚的问题还是解决不了,而且大有传染到当红炸子鸡身上的迹象。说白了还是技术+心态都不到那个份上,希望黄子昌这些年轻人不要受影响,处子秀能有这样表现不俗了。现在倒是比较担心一周后打泰国咋办,改成咱们打反击?嗯,也不是不行。

黄健翔:看欧冠之前看国足打缅甸后,我觉得我们还是重新考虑一下国足在亚洲的定位问题吧。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是教练的战术不当?还是球员执行能力不足?国足踢成这样,我更觉得是球员能力使然!这里无关对哪个教练的喜好,只是拿今天国足的表现作依据。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国足艰苦卓绝地1比0战胜了缅甸。里皮的排兵布阵,既无法真正锻炼与磨合主力阵容,也无法真正锻炼新人。一年零7个月,国足仍在梦中。

资深媒体人赵黑:踢缅甸踢成这样当然说不过去。里皮牛逼,里皮伟大,里皮没有问题。就问里皮,打泰国你怕不怕?

体育媒体人罗克:国足1-0险胜缅甸,面对着这支杀入了世青赛的东南亚黑马,我认为国足做的还不错,但有两个技术环节阻碍了中国队取得更多的进球,一是传中,二是射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