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扬基投手发泄爆粗口 铁粉被球砸电话报喜

格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洛杉矶天使在客场以11-4大胜纽约扬基,大谷翔平被四环球保送形成满垒局面,解说嘉宾陈晖介绍为扬基效力的先发投手桑尼-格雷爆粗口发泄情绪。来自委内瑞拉的菜鸟捕手何塞-布里塞诺,首次登上大联盟就在第7局上半轰出本垒打,收获到迈克-特劳特击掌和天使众队友庆贺。被加里-桑切斯界外球砸到身上的铁粉,不惧疼痛立即拿出手机向亲朋好友报喜。

扬基投手发泄爆粗口 菜鸟捕手首秀两分炮

大谷翔平在大联盟到底有多火?有球迷手持他的战袍全程起身观赛,嘉宾陈晖也特意身穿同款球衣进行现场解说,调侃希望大谷能够感受到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投打两端表现没有让球迷失望的大谷翔平,面对桑尼-格雷的内角变化球没有忍住,挥棒落空后抿嘴不停地点头自责。第3局上半大谷翔平被四环球保送形成满垒,为扬基效力的格雷身为投手爆粗口发泄。

在第6局上半大谷翔平惊现搞笑一幕,由于挥棒惯性太大导致直接转圈晃掉了头盔。主持人弘扬调侃大谷捡起头盔梳理头发的动作帅气,陈晖看到他轻轻擦拭头盔上面的灰尘,直言大谷对于头盔相当爱惜不像其他选手头盔都是脏脏的。不过,大谷翔平在第8局上半被接杀出局,陈晖认为这是大联盟数据统计的功劳,通常扬基守卫根本不会出现在大谷这一击打位置。

布雷特-加德纳在第1局下半为扬基轰出右外野阳春炮,陈晖刚刚调侃这位“廉颇老矣”自嘲被打脸。天使菜鸟投手雅伊梅-巴里亚随即被阿隆-贾奇再击打背靠背阳春炮,只投出五颗球就被轰出两个本垒打,令扬基趁势反超天使比分到2-1。扬基现场球迷集体起立鼓噪高喊施压巴里亚,视频直播信号捕捉到天使主教练表情凝重,甚至不经意出现咬手指的紧张动作。

然而,天使菜鸟投手巴里亚的噩梦远没有结束,在第2局下半首先是被米格尔-安杜哈尔击打出落地安打,然后又是被奥斯廷-罗麦恩轰出本垒打,再掉2分被扬基扩大分差至1-4。天使菜鸟投手巴里亚郁闷得直摇头,故意放慢投球节奏俯身深呼吸一口气缓解压力。可惜在第3局下半又差点被加里-桑切斯轰出本垒打,巴里亚目送棒球直接飞出本垒打标杆惊出冷汗。

何塞-布里塞诺是来自委内瑞拉的菜鸟捕手,首次登上大联盟比赛就在第7局上半轰出本垒打,并且是一记两分炮帮助天使扩大分差至11-4。天使阵营对于这位菜鸟爱护有加,迈克-特劳特立即走过来与他击掌庆贺,其他队友也是众星拱月般地簇拥着,纷纷举手在布里塞诺的头盔上轻拍鼓励。陈晖回顾大谷翔平为天使轰出第一支本垒打,直言当时是根本没有人理。

迷彩绿元素现大联盟 铁粉被球砸电话报喜

扬基对垒天使的大联盟选手还包括教练组和主审们,在球衣、球帽、球袜、背部号码和LOGO都是统一带有迷彩绿的元素。解说嘉宾陈晖释疑5月27-29日期间是阵亡将士纪念日,MLB大联盟会将周边产品售卖的版权费,捐款给慈善基金会以抚恤服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属。陈晖介绍大联盟每逢特殊节假日会有相关主题日,包括母亲节(粉色)和父亲节(浅蓝)等。

第3局下半贾奇被选择四坏球保送登上一垒,并且利用天使捕手传球到二垒脱手失误,被主持人弘扬调侃是站着走上了三垒。桑切斯随即轰出那支险成为本垒打的界外球,引发看台众多球迷的疯狂拼抢,不过落点却砸到一位青少年铁粉的身上。原本这种球由于速度和惯性会令身体被砸得非常疼,然而这位男球迷兴奋异常得难以言表,立即拿出手机向亲朋好友报喜。

扬基球迷基数庞大并且分布在世界各地,但是亲临主场基本上会选择同色系的球衣。虽然天使这一次是在客场挑战扬基,但还是吸引到不少粉丝现场助阵,特别是红色战袍在白色扬基球迷中显得格外耀眼。扬基坐镇主场以4-11的大比分落败略显郁闷,但是无法影响到两位小球迷的开心观赛,只见这两位男孩扭动欢快地跳起来,弘扬直言对于这年龄来说高兴就好。(君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