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C罗是现象级的球员 但梅西才是最全面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 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如果硬要选择梅罗其中1人加入德国队,他更想要梅西,因为这名阿根廷人更加全面。

勒夫称梅西比C罗更全面

梅罗垄断了过去10年的欧洲金球奖,是当今足坛当之无愧的两大顶级球星。而在今夏即将举行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德国队如果想要卫冕冠军,也很有可能要遇上梅西率领的阿根廷,或者C罗率领的葡萄牙,而这两大球星都还没有实现世界杯夺冠的终极梦想。

当被问到最喜欢哪个球星加入德国队时,勒夫说:“我会坚持选择梅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是现象级的球员,一个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在这些年一直拥有不可思议的进球率,但梅西才是我见过的最完美的球员。”

“梅西是一个伟大的团队球员,他过去10年每年都能助攻30-40球,也能攻进50球左右,他甚至能够吸引对方8、9名球员的防守,他的进球也总是能够让你印象深刻。”

在刚结束的2017/18赛季中,梅西率领巴萨包揽了西甲和国王杯冠军,并且夺得了欧洲金靴,而C罗的皇马则在昨晚欧冠决赛击败利物浦,连续第3年夺冠,CR7也再次拿到欧冠金靴。很显然,梅罗在今夏世界杯的表现将是决定他们谁能够第6次捧起金球奖的关键。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