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说经典-14:00视频播2002年世界杯:韩国vs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重磅节目《重说经典》,用名局说事,让足球发声,带你提前进入2018世界杯时间。14:00将为您重播2002年世界杯韩国和意大利的比赛,世界杯史上最有争议的一场比赛。

比赛看点

裁判受贿,导演史上最大黑哨

本场比赛韩国球员频频大尺度犯规,裁判却视若不见,意大利球员遭受的不公正待遇让人扼腕。虽然当时没有官方的结论出来,但在12年过后,当时的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在市长竞选中公开承认“为了韩国获胜贿赂裁判”,终于为当时裁判的一切行为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意大利黄金一代黯然叹息

意大利2002年黄金一代的阵容十分强大,布冯、维埃里、托蒂、皮耶罗、马尔蒂尼、赞布罗塔…这些球星的梦想却被无情的扼杀,这是一代球星、球迷难以忘却的痛。

意大利从此不欢迎韩国球员

比赛结束后,意大利举国愤怒。当时还在意大利球队踢球的韩国球员安贞焕立刻被开除,从此意甲再也没有韩国球员效力。

具体比赛过程是怎样的呢,请14点戳【】【

双方首发阵容

韩国队首发阵容

1 李云在 4 崔镇哲 5 金南一 6 柳相铁 7 金泰映 9 薛琦铉 10 李荣杓 19 安贞焕 20 洪明甫 21 朴智星 22 宋钟国

意大利首发阵容

1 布冯 2 帕努齐 4 科科 15 尤里亚诺 3 马尔蒂尼 (队长) 19 赞布罗塔 17 托马西 6 扎内蒂 10 托蒂 21 维埃里 7 皮耶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