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特劳特获赞扬基杀手 天使见证本垒打烟火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洛杉矶天使在客场以11-4大胜纽约扬基,主持人弘扬介绍特劳特完成大联盟生涯的第600分打点,并且贡献出本赛季第17发本垒打,同时调侃特劳特俨然成为扬基杀手,复盘全场累计轰出5发本垒打堪称烟火秀。解说嘉宾陈晖狂赞特劳特打破单场4支长打、5支安打的个人纪录,点评扬基落败源于格雷在4.2局被轰出7支安打掉了5分,同时打线没有形成有效的串联安打,并且指出天使有“主场虫客场龙”的毛病。

纽约扬基在第1局安排桑尼-格雷先发投手,陈晖点评他控球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迈克-特劳特轰出二垒安打令詹卡洛-斯坦顿在左外野墙接球失误,推进扎克-科扎特跑回本垒帮助天使先下1分,陈晖点评特劳特目前维持在MVP水准,弘扬介绍这是特劳特生涯第600分打点。

不过,格雷现在并没有解除扬基的危机,面临着天使没人出局并且二垒有人的不利形势。特劳特再利用阿尔伯特-普霍尔斯的高飞球推进到三垒,可惜大谷翔平随即被格雷三振出局令天使遗憾留下三垒的残垒,反观洛杉矶天使下半大胆启用菜鸟雅伊梅-巴里亚担任先发投手。

布雷特-加德纳一上来就轰出右外野方向的本垒打,弘扬介绍这是他拿到赛季第2轰并且帮助扬基追平至1-1。阿隆-贾奇不甘示弱又是轰出一记阳春炮,扬基趁势再下1分反超天使到2-1,陈晖点评巴里亚身为天使菜鸟遭遇到最强打线的考验,谏言要尽快忘掉这两支本垒打。

第2局下半米格尔-安杜哈尔凭借一记落地安打上到一垒,奥斯廷-罗麦恩再度轰出两分炮帮助扬基扩大分差至4-1。第3局上半格雷连续被轰出两支落地安打,让天使迎来二三垒有人、无人出局的形势,弘扬点评先发投手对于对方打线压制力不够,调侃特劳特俨然是扬基杀手。

格雷再选择四坏球保送让天使形成满垒,好在面对普霍尔斯率先抢到2个好球数,随即通过内角球诱惑普霍尔斯挥棒落空。大谷航平同样是被四坏球保送帮助天使追回1分,特劳特利用高飞球跑回本垒趁势缩小分差到3-4,格雷通过三振让天使没有继续下分留下一二垒残垒。

第4局上半格雷依然是四坏球保送让科尔-卡尔霍恩登上一垒,随即再被击出落地安打令卡尔霍恩直接冲上三垒。特劳特轰出一支两分炮帮助天使以5-4反超扬基,弘扬介绍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7发本垒打。格雷触身球误中贾斯廷-厄普顿,陈晖直言现在控球出现很大的问题。

格雷在4.2局被轰出7支安打掉了5分,扬基忍无可忍选择换投乔纳森-霍德尔,通过三振掉普霍尔斯守卫成功。罗麦恩下半击打左外野方向的落地安打,登上一垒但扬基被拿到足够出局数,大谷翔平在第5局上半出镜但被三振出局,天使同样是在一垒有人情况下未能下分。

第5局下半贾奇抓住巴里亚捡球失误冲上一垒,反倒是盗垒失败被天使捕杀出局。第6局上半扬基换投汤米-凯恩利,格雷伯-托雷斯在二垒接球意外脱手,陈晖质疑这失误不应该而错过双杀机会。特劳特轰出二垒安打让天使扩大至6-4,陈晖狂赞特劳特这就是联盟的第一人。

天使趁势迎来二三垒有人、无人出局的有利形势,凯恩利选择四坏球保送让道奇面对满垒的危机。凯恩利投出糟糕变速球被普霍尔斯轰出安打,天使连下2分领先扬基到8-4,并且依然是无人出局、一三垒有人,大谷翔平登场打击被扬基双杀,但天使还是下分再扩大至9-4。

凯恩利在第6局上半连掉4分被扬基换投柴森-施雷夫拿到足够出局数,天使下半同样换投诺埃-拉米雷斯完成三上三下。何塞-布里塞诺第7局上半轰出本垒打,这记两分炮令天使连下保险分至11-4,陈晖介绍布里塞诺第一次登上大联盟,弘扬称赞这球对于他来说铭记一生。

第7局下半拉米雷斯被安杜哈尔击出穿越安打目送登上一垒,随即又是四环球保送让扬基形成一二垒有人,天使选择换投贾斯廷-安德森又是四坏球保送,陈晖点评他投球有球速没有控制好,让扬基迎来满垒的大好追分形势,但是被天使接杀遗憾地留下一二三垒有人的残垒。

第8局下半科扎特伸出手套在栏杆外侧完成精彩接杀,天使通过安德森的变化球完成第三个出局数。扬基在第9局上半选择换投AJ-科尔,同样是凭借三上三下守卫成功但落后至4-11。天使第9局下半同样选择换投卡姆-贝德罗西安,抓到3个出局数在客场以7分差战胜扬基。

弘扬复盘全场比赛直言场打击大战,累计轰出5发本垒打堪称烟火秀。谈及扬基打线并不弱但为何会以大比分落败的原因,陈晖释疑格雷的先发投手压制能力不强,并且全队没有形成有效的串联安打。至于被称作“主场虫客场龙”的天使,陈晖介绍大谷翔平反倒是在主场轰出6发本垒打破除魔咒。(君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