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琳芃领3国脚看欧冠 网友:萨拉赫对手不是你?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欧冠决赛中皇马3-1战胜了利物浦夺得了三连冠,张琳芃虽然刚刚经历了中缅之战,但是他还是约上了另外两名国足主力吴曦,张呈栋一起观看了夜里的决赛。

张琳芃与其他两个国脚看欧冠

国足1-0小胜缅甸,虽然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但是还是没能阻挡张琳芃看欧冠的热情。“张莫斯”深夜发微博,“好长时间没这么晚追过球了”,并晒出三人观看欧冠的小视频。

张琳芃深夜发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张琳芃虽然被中国称为“张莫斯”,但是他在微博中却发了一个萨拉赫的小视频。难道“张莫斯”支持的并非皇马,而是利物浦?微博中还有网友开玩笑道,刚刚和萨拉赫对抗的不是你?

网友调侃:刚才和萨拉赫拼抢的那个不是你吗?

刚刚经历了“中缅之战”,看得出张琳芃心情还不错的。希望他能把好心情转换为好状态,在之后国足对阵泰国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