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小熊队投打均不够给力 巨人队5:4险胜小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芝加哥小熊队在瑞格利球场迎战来访的旧金山巨人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一个系列战的第2场。小熊队因巨人队先发投手斯特拉顿连续保送率先挤出1分,施瓦博和拜耶兹也相继击出本垒打,但反复被巨人队追平并以4:3反超。最终巨人队以5:4战胜小熊。

【数据亮点】

小熊队先发投手金塔纳4.1局6三振2保送5安打失4分。

巨人队先发投手斯特拉顿5.0局6三振3保送4安打失3分。

小熊队施瓦博、拜耶兹击出阳春炮。

巨人队克劳福德击出2分本垒打。

【比赛进程】

第2局下半局:巨人队先发投手斯特拉顿开局就保送了小熊队一垒手里佐,随后有一只投球击中了康特雷拉斯的手腕但是因为他挥棒了所以不算触身球而算一个好球,康特雷拉斯确认没有受伤后两好一坏的情况下击出安打,哈普的本垒板纪律也提高了很多,选到了四坏球被保送造成满垒。拜耶兹击出滚地球令里佐在本垒被封杀虽1出局仍然是满垒局面。斯特拉顿面对极有耐性的海沃德再次四坏球保送,小熊队挤出了1分。后续打击的投手金塔纳挥击了第一个投球,滚地球造成双杀结束了巨人队的尴尬局面。

第2局结束,小熊队以1:0领先巨人队。

第3局下半局:小熊队佐布里斯特开局击出一记深远的右外野高飞球,但是被非常熟悉瑞格利球场的巨人队右外野手麦卡琴(前海盗队主力球员)接杀,施瓦博再接再厉击出右外野方向的本垒打!2:0。

第4局上半局:金塔纳令贝尔特平飞球出局后,两好球的情况下连投4个坏球保送了汤姆林森,随后又在满球数的情况下被巨人队的克劳福德击出左外野方向的本垒打!比分追平了!2:2。

第4局下半局:康特雷拉斯击出滚地球上垒,巨人队游击手克劳福德迅速传一垒,裁判判定安全,巨人队挑战后因球以毫厘之差先进入一垒手贝尔特的手套因此康特雷拉斯出局。随后哈普被三振出局。两出局的情况下,拜耶兹挥击了他看到的第一颗好球带边缘的投球并击出了左外野的本垒打!这是他本赛季第12支本垒打,比分3:2,小熊队以1分领先。

第4局结束:小熊队以3:2领先巨人队。

第5局上半局:巨人队先发投手斯特拉顿击出一记犀利的中外野平飞球,但被小熊队哈普接杀。埃尔南德斯击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垒安打!现在的金塔纳明显没有开局的时候醒目,被麦卡琴再次击出中外野方向平飞球,哈普无法接到形成二垒安打!埃尔南德斯返回本垒得分了,比赛再次追平,3:3。小熊队主教练决定换投,换上了中继投手西舍克。西舍克令隆戈里亚右外野高飞球出局后,被贝尔特击出安打将麦卡琴送回得分,然后三振了威廉姆森结束了半局。

第5局结束:巨人队以4:3领先小熊队。

第7局上半局:西舍克开局被埃尔南德斯击出安打,麦卡琴滚地球出局将埃尔南德斯推进到二垒,隆戈里亚继续击出安打,埃尔南德斯前进到三垒。主教练麦登决定换上中继投手贾斯汀-威尔森。贝尔特击出左外野高飞牺牲球,令埃尔南德斯回到本垒再得1分。

第7局结束:巨人队以5:3领先小熊队。

第8局下半局:小熊队施瓦博开局击出二垒安打,布莱恩特平飞球出局,整场比赛布莱恩特都全无贡献,守备也不是很醒目。里佐击出安打将施瓦博送回得分!小熊队追回1分,但康特雷拉斯击出滚地球造成双杀,浪费了追平的机会。

第8局结束:巨人队以5:4领先小熊队。

第9局上半局:小熊队中继投手斯特罗普在两出局的情况下相继被麦卡琴和隆戈里亚击出安打!故意四坏球保送了打击率强的贝尔特之后,斯特罗普三振了巨人队代打戈麦斯结束了拥挤的半局。

比赛结束,巨人队以5:4险胜小熊。

【双方首发】

芝加哥小熊队:

第一棒 二垒手 佐布里斯特

第二棒 左外野手 凯尔-施瓦博

第三棒 三垒手 克里斯-布莱恩特

第四棒 一垒手 安东尼-里佐

第五棒 捕手 威尔森-康特雷拉斯

第六棒 中外野手 伊恩-哈普

第七棒 游击手 哈维-拜耶兹

第八棒 右外野手 杰森-海沃德

第九棒 先发投手 何塞-金塔纳

旧金山巨人队:

第一棒 中外野手 戈尔基斯-埃尔南德斯

第二棒 右外野手 安德鲁-麦卡琴

第三棒 三垒手 埃文-隆戈里亚

第四棒 一垒手 布兰登-贝尔特

第五棒 左外野手 麦克-威廉姆森

第六棒 游击手 布兰登-克劳福德

第七棒 捕手 尼克-亨德利

第八棒 二垒手 科尔比-汤姆林森

第九棒 先发投手 克里斯-斯特拉顿

【下场展望】

5月28日将是小熊队在主场迎战巨人队系列战的第3场,双方先发投手将是巨人队的布拉克(3-4,4.37 ERA)和小熊队的查特伍德(3-4,3.74 ERA)。小熊队原定的先发投手达比修有进入了伤病名单。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