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斯堡高球赛 奥运会金牌得主罗斯四杆领先冲冠

沃斯堡高球赛 奥运会金牌得主罗斯四杆领先冲冠

领先者罗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总奖金710万美元的沃斯堡邀请赛在殖民地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奥运会金牌得主、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周六交出66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4杆、4杆优势获得领先,现在他很有机会在这场赛事里问鼎。

罗斯表示自己在四杆优势领先的情况下,赢过也输过,所以就好好打吧。

罗斯还记得本赛季他是怎么赢得美巡赛首冠的,当时是在10月的上海,他周日决赛八杆落后当时的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最终获得胜利。罗斯说,这给了他另一种经历,所以问题可以分两面看,“四杆落后进入明天的比赛,是一个不错的位置,希望能抓住机会,但也一定会面临挑战。”罗斯现在世界排名第五,他是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高尔夫项目金牌得主。

在罗斯身后,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和2018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并列排在第二位,今天格里洛打出69杆,而卡普卡打出67杆,总成绩是三轮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

今天天气很热,原本一杆优势领先的罗斯在前三洞连续抓鸟,很快地将领衔优势扩大到四杆。格里洛今天在第9洞和第10洞抓鸟之前,前8洞一路保帕,未能给罗斯带来威胁。罗斯第6洞抓到本轮第四只鸟,进入后9洞之后,罗斯没有继续神勇,抓到一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最后以66杆收杆。

加拿大新人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今天打出了全场最佳的63杆,他在最后的12洞抓到了8个小鸟。63杆也是其职业生涯最低杆。目前,他与大满贯冠军路易斯-乌修仁等并列第四,落后领先者6杆,也有机会冲击冠军 。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本轮打出70杆,并列第56位。明星选手乔丹-斯皮思,周六也交出了70杆,暂时排在并列第38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