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北京人和与J联赛抢托雷斯 冬窗求购曾被拒绝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来自中超的北京人和成为了托雷斯的潜在下家,这家球会在冬窗曾求购托雷斯被拒绝。

《马卡报》报道,由于托雷斯已经在此前确定离开马德里竞技,他的下家一直受到关注。来自美职联的芝加哥火焰对托雷斯很感兴趣,但受限于财政,他们也没有实质性进展。

J联赛的鸟栖砂岩过去几周也表达了求购托雷斯的意愿,中超北京人和则是在1月份之后,再次提出要求购这位老将。过去的一个赛季,34岁的托雷斯总计出场45次,首发15次,其中联赛出场27次,只有7次首发,打进5球。

《马卡报》介绍了北京人和的背后股东戴氏家族,提到了他们还拥有一家英冠球队雷丁。作为升班马,路易斯·加西亚的球队还在上周击败了广州恒大。但由于北京有国安的存在,人和的球迷基数并不大,所以他们希望签约托雷斯这样一个在中国属于偶像级的球星来扩大自己的球迷市场。目前,他们队中有穆坎乔和阿约维两位外援前锋以及中场核心伊沃,托雷斯的前队友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也在队中。

据悉,北京人和曾经在1月的冬季转会提出过要引进托雷斯,但托雷斯拒绝了他们。他留在马竞拿下了西甲亚军和欧联冠军,如今他选择了离开马竞寻求新的挑战。人和希望能够在7月份中超重新开赛前与托雷斯达成协议。而这位西班牙老国脚面对中国和日本两份合约,或许会参考伊涅斯塔的经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