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27日晚兵发泰国 替补国脚将热身上港U21

腾讯体育5月27日南京讯 (文/赵宇)今晚,国足将从南京出发,前往曼谷备战6月2日同泰国队的热身赛。就在今日上午,球队替补阵容将同上港U21青年队进行一场教学赛,主教练里皮也是希望替补队员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找到比赛感觉。

根据国家队安排,昨晚比赛首发的11名队员今天主要以恢复和调整为主。昨晚比赛没有上场的,或者说是替补登场的,将在江宁同上港U21青年队进行一场教学赛。这场教学赛在内部进行,不对外开放。

国足的部分球员将在今天上午与上港U21进行热身赛

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安排,也是希望这些打比赛少的队员能够通过这样的教学赛寻找一下感觉,为接下来同泰国队比赛做准备。五年前的1比5让这场比赛关注度非常高,所以国家队上下也都不敢怠慢。

踢完这场比赛之后,球队将回到酒店吃饭、收拾东西,下午简单休息后直接前往机场,乘坐今晚八点十分的飞机前往泰国曼谷。同泰国队比赛将于6月2日进行,所以留给中国队的准备时间是相对充裕的。

如果不出意外,中国队跟泰国队交手时的阵容基本上跟昨晚差不多,球队的战术打法也不会有太大的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