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里乌斯失误加速唐纳鲁马加盟?经纪人标价40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 今天凌晨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的表现可谓是灾难性的,这也让外界对利物浦引进新门将充满猜测。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是利物浦的潜在目标,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告知红军,只需4000万欧元就能拿下唐纳鲁马。

唐纳鲁马有望加速加盟利物浦

利物浦的门将位置一直是他们各条线上最弱的一环,无论是米尼奥莱还是卡里乌斯都不能满足顶级豪门的配置,主帅克洛普只能根据两名球员的状态进行轮换选择。今天凌晨卡里乌斯在欧冠决赛上的两次低级失误更是证明了利物浦在门将位置上的薄弱,因此利物浦引进门将也就成为眼下比较迫切的任务。

而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就是利物浦潜在的引援目标,尽管此前皇马、巴黎圣日耳曼都与这名年轻的意大利国门传出过绯闻,但是最终都不了了之。此前唐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试图运作其代理人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拉伊奥拉已经放弃了向巴黎推荐唐纳鲁马的努力,转而向利物浦兜售唐纳鲁马。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唐纳鲁马的转会费预计超过6000万欧元,AC米兰不会接受低于这个转会费的报价,但是拉伊奥拉在向利物浦推荐时却表示,红军只需要拿出4000万欧元就能带走唐纳鲁马。唐纳鲁马目前在AC米兰并非非卖品,他在联赛后半段表现一般,而且米兰已经签下了西班牙国门雷纳,因此唐纳鲁马并非非卖品。如果利物浦愿意开出不错的转会费,两家俱乐部并非没有谈判的可能性,况且利物浦现在对于好门将的需求远高于其他豪门球队,或许今夏利物浦的首笔签约就出现在门将位置上。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