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炳添赛后为尤金站定调:革命尚未成功 仍需努力

苏炳添(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今天凌晨,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结束男子100米的比拼,苏炳添在超风速的条件下中跑出9秒90好成绩,再次打开10秒,排名第4。美国选手鲁尼贝克9秒78夺冠。赛后,苏炳添在社交媒体为此站比赛定调,“革命尚未成功,还需继续努力!”

尤金站,无愧是苏炳添的福地。去年在这个地方,苏炳添在超风速的情况下,跑出9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每秒2米/秒的风速是最大极限,苏炳添当时创造的成绩,风速是遗憾的2.4米每秒。因此,苏炳添成绩无法被认定为破纪录成绩。

一年过去了,苏炳添再次创造历史。巧合的是,这一次又是超风速。又是2.4米每秒,苏炳添,用出类拔萃的发挥,跑出了9秒90的好成绩,再次打开10秒,排名第4。可以看到,风速一样,就和自己比,苏炳添比去年的自己快了0.02秒!这又是一大进步。

赛后,苏炳添在社交媒体中为自己的尤金站进行了总结:“革命尚未成功,还需继续努力!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好。”同时,苏炳添还@了在家待产的妻子林艳芳。

苏炳添赛后感慨

在祝贺苏炳添优异表现的同时,网友们再次为风速的影响而感到遗憾,“苏炳添到底有多少能量,太厉害了,千万不要有别的原因喔。苏炳添太厉害了。恭喜恭喜。”、“又是风速……实在是太可惜了!但我完全有理由相信,苏炳添具备了百米突破9秒98的实力!为苏炳添喝彩!期待下次天时地利人和!”

进入2018年后,苏炳添状态全红。首先在室内60米的比赛中,苏炳添连续刷新亚洲纪录,并且最终在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决赛摘得银牌,成为第一位在世界大赛中赢得男子短跑奖牌的中国运动员,也创造了亚洲选手在这个项目中的最好成绩。然而苏炳添也知道,100米才是自己的终极舞台。

苏炳添曾是了首位杀入世锦赛百米决赛的亚洲运动员,而且跑进了10秒,苏炳添一直渴望再次“破十”,创造更好的成绩。然而非常遗憾的是,每次苏炳添创造历史的时候,风速虽然帮助了他创造好成绩,却总是成为了成绩认定时的阻碍。不过没有关系,苏炳添还有机会,今年破10指日可待。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