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马特:詹姆斯没啥好怕的 真怕干脆就别打了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季后赛状态一直很出色,他在东部决赛第六场几乎是凭借一已之力帮助骑士赢下比赛。为此,一度有媒体称詹姆斯是绿衫军克星,詹姆斯一定会率领骑士在抢七大战中击败凯尔特人。但是,凯尔特人球员斯马特偏不信邪,他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没什么好怕的,真要怕的话,那干脆就别打比赛了。

斯马特投篮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一直觉得詹姆斯那么强、那么可怕,那你干脆就不用上场好了。”斯马特说道,“大家都知道,我们来这里是来打比赛的。为了赢得胜利,你不能老有这样的想法,只是因为他是詹姆斯,他就一定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麻烦,你不能这么想。”

“为了备战比赛,我们应有的想法应该是,我们要努力去消耗他、限制他的发挥,让他在比赛当中所发挥出的水准低于他的正常水准。”斯马特说道,“抢七大战将会在我们的主场进行,我们必须捍卫主场,我们知道这并非易事,但我们必须无所畏惧。”

“如果你的心理压力太大,你上场去打比赛的话,肯定没办法正常发挥水准。”斯马特说道,“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必须知道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什么时间不该做什么事。这种时候就是最考验一名球员综合能力的时候。”

正如斯马特所说的那样,凯尔特人队在第六场未能限制住詹姆斯的发挥,但他们必须对自己有信心,因为他们本赛季季后赛的主场战绩一直相当不错,他们应该相信,回到主场打抢七大战,绿衫军是可以发挥出更高水准的,他们也应该相信,凯尔特人队抢七大战可以在防守詹姆斯这一点上做得更好。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