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卡利乌斯该明白自己犯错 萨拉赫可能错失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欧冠决赛利物浦1-3不敌皇马,赛后,克洛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这场失利,渣叔认为“无话可说”。另外谈到了萨拉赫的伤情,埃及法老有可能错过即将到来的世界杯。

克洛普与齐达内彼此示好

对于比赛,克洛普说道:“我们是奔着赢球去的,除此之外没有了。没什么说的,我们开局不错,完全踢出了我们想踢的足球。萨拉赫离场后,然后我们就回撤得很深,我们对莫德里奇和克罗斯没什么办法。我们必须跑动起来,继续努力,半场之后我们做到了。而对于进球我能说些什么呢?我们进了一个,他们进了三个。”

关于卡利乌斯的两次失误,克洛普表示:“卡利乌斯该知道是怎么回事,所有人都清楚。无论是在一场比赛中,还是在赛季里面出现这样的失误,都令人羞愧。我能感受到他的感受,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子,第二个丢球的失误也是由于第一个失误。”卡利乌斯对于自己的失误,也是当场哭成了泪人,暗示是自己的过错让利物浦输掉了比赛。

关于萨拉赫的伤势,克洛普认为并不乐观,埃及法老有可能告别俄罗斯世界杯。“拉莫斯(对萨拉赫)那一下看上去真的很坏,这震惊了全队,不敢相信,他(萨拉赫)的情况非常严重,肩膀受伤了,如果能够继续踢的话,他会努力踢下去的。我在更衣室也没看到他,他现在可能在医院接受X光检查,情况真的不好。”

另外克洛普称赞了贝尔的进球。“在这样的比赛,将不会被遗忘。贝尔的倒钩射门让人难以置信。我们尽力了,球员们奉献了一切,但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最好的剧本。今晚之前,一切都很棒。你进决赛是为了进球的,我们有不错的机会,但我们没有把握住。”

利物浦8次闯进欧冠决赛,赢下5场,本场没能再书写奇迹。同样这场失利也是克洛普本人在利物浦丢掉的第三个冠军(之前欧联杯、联赛杯),也让利物浦本赛季四大皆空。而皇马依靠胜利却进一步改写历史,连续三个赛季加冕欧冠,前无古人,后人难赶。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