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新东家后将全力续约两将!上海再现黑马之姿?

上海能否重现黑马之姿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上海媒体报道,光大体育基金已经确定将全资收购上海男篮,成为球队的新东家,至此,上海男篮将翻开新的一页。而在李秋平回归后,张兆旭和翟逸等人的续约问题开始提上日程,而且大外援也会明确会进行更换,上海男篮大有要重现两年前黑马本色之势。

请回李秋平只是第一步,要想取得好成绩上海必须留住优秀的本土球员,尤其是在优秀内线稀缺的情况下,与张兆旭续约显得尤为迫切。身高2.21米的张兆旭擅长防守,往禁区一站即具有很强的威慑力,上赛季虽然7.5分6.4个篮板的数据并不耀眼,但却以2.1记盖帽成为联赛盖帽王。

2013年张兆旭合同到期时,引来了包括北京在内多家CBA俱乐部的追逐,眼看这尊高塔就将离开上海滩,当时还是上海老板的姚明赶紧出面挽留,并与之续约五年。如今,张兆旭合同又到期,据悉,此次除了北京,还有广东等队试图引进他,不过在上海队新东家确定后,本不想离开上海的张兆旭留下的可能性会大增,李秋平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事差不多定了,他(张兆旭)不会离开上海。”

两大将能否续约很关键

另外,外线大将翟逸也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翟逸身高2米,身体素质劲爆,是上海外线一员大将,并在2012-13赛季夺得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冠军。在新一届中国男篮红队的榜单上,翟逸榜上有名,这足以证明了他的实力。不过翟逸的情况跟张兆旭还有所不同,后者与上海的合约已经到期,而翟逸的合同还有几个月才到期,所以他是否离开上海变数还比较大。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李秋平明确表示,会更换球队的大外援,仅留用小外援弗雷戴特。上赛季,明纳拉斯场均砍下27.4分8.4个篮板,看数据倒是还不错,但是他的打法太过靠外,作为一名内线总是飘在三分线外投篮,给予对手的杀伤力不够,尤其在张兆旭和董瀚麟进攻能力一般的情况下,一旦明纳拉斯命中率不高,进攻的重任就会落在弗雷戴特的身上,这也是为什么上赛季弗神打得很辛苦的一大原因。所以换来一名更为纯正的内线无疑是提高上海成绩的保障。

李秋平刘炜或聚首

李秋平回归后,与四川即将合同到期的刘炜还能否重返上海也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虽然“小诸葛”表示已经给刘炜预留了一个助教的位置,但是他也没有明确这名昔日弟子是否会回归。而且,就算是回归,刘炜是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还是就此退役成为一名教练,依然是未知数。不过,就种种迹象表明,刘大回到母队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但刘炜回来还是不回来并不影响上海今夏的一系列操作,“在国内球员方面我们也在寻觅好的人选,补强一些。除了引进球员,我们还会引进合适的教练。”李秋平说道。据悉俱乐部给球队制定的新赛季目标是打进季后赛,不过对于李秋平来说,回归的第一个赛季恐怕还是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在近年来,上海队常规赛获得的最好成绩是2016-17赛季的第三名,他们能够在新赛季再现黑马之姿吗?接下来就看李秋平和新老板的手腕了。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