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比赛马上结束却遭致命反击 马林鱼1比4再负国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7日,迈阿密马林鱼(19-31)继续在主场接受来自华盛顿国民队(27-22)的挑战。上一场较量中,国民赛扬王牌谢泽尔先发,比赛却没有一边倒或者成为国民投手的表演,双方展开了进攻大战,谢泽尔也丢掉4分。虽然两队在国联东区胜场差距还是比较大,但实际比赛进程不像战绩那样悬殊。陈伟殷7局完美发挥零封国民打线,但是在第八局意外被轰下1分后,马林鱼整场的优异守备开始崩塌,第九局齐格勒连丢3分使国民完成最后一局的强势逆转,最终马林鱼遗憾以1比4负于国民。

【数据亮点】陈伟殷好投、雷亚尔穆托好打难获胜利

国民方面,索托4个打数2支安打得到1分,雷诺兹反超比分阳春炮;马林鱼方面,陈伟殷7.1局仅丢1分,JT-雷亚尔穆托4个打数3支安打得到1分。

【比赛进程】陈伟殷统治前七局 国民末局击溃马林鱼

第一局,双方投手都展现良好状态,陈伟殷高飞球、三振、滚地球各来一个,三上三下完成半局,罗亚克被JT-雷亚尔穆托击出安打,但其他打者没有贡献,一局结束。

第二局上半,国民超级新人胡安-索托击出一支二垒安打,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支二垒安,目前的上垒率能达到.412,长达率为.462,不过队友并没能继续支援,自动保送了塞维里诺,但泰勒和罗亚克分别被三振,国民没能得分。

第三局上半,特纳击出一垒安打,在前三局投手战中是难得的安打;不过哈珀接下来收获本场的第二次三振,近期哈珀打击率是一个大问题,目前仅有.234,他一定不会希望自己成为所谓的“盲炮”,他上赛季的打击率可是.319。伦登打击时,特纳盗垒成功,本赛季已经盗垒14次,排在联盟第3位;随着伦登的内野高飞球出局,半局结束,陈伟殷表现稳定。第三局下半,罗亚克面对第八九一棒,轻松收下两记滚地球和高飞球出局,三局结束,比分仍然是0-0。

第四局下半,JT-雷亚尔穆托第一个上场打击,便穿越了三垒手防御形成了左外野的长打,打者上到二垒,马林鱼得分的好机会;第二位打击的鲍尔被一颗高位速球欺骗,挥棒落空三振出局;卡斯特罗在2好1坏的情况下,和罗亚克耐心缠斗,结果选到了四坏球,被保送上垒;随后安德森几乎复制了上一位对决的进程,坏球可以成功选到,而好球则破坏出界,在2好3坏的时候,终于打出右外野滚地安打,帮助JT-雷亚尔穆托跑回得分,马林鱼率先得分,1-0。不过罗哈斯却打出双杀打,一垒上的出局极其接近,马林鱼选择录像挑战,不过经过回放后,裁判维持原判,马林鱼的攻势戛然而止。

第六局上半,陈伟殷第三次面对首棒开始的打线,三颗球就让特纳击出内野小飞球出局,而哈珀惨遭三球三振,他本场比赛3个打席全部被三振,而陈伟殷总共才送出5次三振;最后伦登的外野高飞球被迪特里希精彩接杀,陈伟殷6局不掉分。第六局下半,罗亚克虽然保送了首位打者迪特里希,不过面对后三位还是较为轻松的解决,即使上一局遗憾丢掉1分,罗亚克表现同样出色。

第七局上半,陈伟殷继续出战,面对雷诺兹收下本场比赛的第6次三振,而后索托滚地球出局,四坏球保送了迈克尔-A-泰勒后,塞维里诺击出毫无威胁的高飞球出局,陈伟殷完成7局完美表演。第七局下半,罗亚克也继续登场投球,安德森击出中外野滚地安打,下一棒罗哈斯牺牲触击帮助罗哈斯推进到二垒,JT-里德尔的滚地球出局又帮助罗哈斯上到三垒,但是布林森没有让队友跑回得分,高飞球被哈珀接杀,七局结束。罗亚克111球投完7局,被打出4支安打丢掉1分。

第八局上半,陈伟殷先是轻松解决了代打上场的桑切斯,然而面对第九棒迪福,却被击出左外野本垒打,国民追平比分,陈伟殷此刻也被替换下场,非常遗憾丢掉1分没有获得胜投资格,本场比赛投完7.1局仅被打出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凯尔-巴拉克拉夫中继出场,特纳滚地球出局,四坏球保送了哈珀,伦登平飞球出局。

第九局上半,终结者布拉德-齐格勒上场,然而马林鱼一整场出色的投手表现却在这里终止,面对首位打者雷诺兹就被轰出左外野本垒打,马林鱼在最后两局被逆转,1-2。随后索托击出二垒安打上到得点圈,迈克尔-A-泰勒又收获四坏球保送,代打上场的亚当斯击出安打,索托得分,1-3。特纳的安打让国民扩大比分,1-4,马林鱼在第九局功亏一篑。第九局下半,国民终结者肖恩-杜利特尔开始工作,安德森内野高飞球出局,罗哈斯高飞球被右外野手接杀,随着JT-里德尔被三振出局,全场比赛结束,国民再次获得胜利。

【双方首发】

华盛顿国民队:

1.特雷-特纳 游击手

2.布莱斯-哈珀 右外野手

3.安东尼-伦登 三垒手

4.马特-雷诺兹 一垒手

5.胡安-索托 左外野手

6.迈克尔-A-泰勒 中外野手

7.佩德罗-塞维里诺 捕手

8.坦纳-罗亚克 投手

9.威尔默-迪福 二垒手

迈阿密马林鱼队:

1.德里克-迪特里希 左外野手

2.JT-雷亚尔穆托 捕手

3.贾斯廷-鲍尔 一垒手

4.斯塔林-卡斯特罗 二垒手

5.布莱恩-安德森 右外野手

6.米格尔-罗哈斯 三垒手

7.JT-里德尔 游击手

8.刘易斯-布林森 中外野手

9.陈伟殷投手

【下场展望】

系列战第三场国民派上另一王牌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本赛季5胜4负3.36自责分率,在过去三次先发对阵马林鱼的比赛中,斯特拉斯伯格连续18局没有失分;马林鱼派上埃利塞尔-埃尔南德斯,23岁的年轻小将5月10日登板,最近两场作为先发投手出战,两场比赛都是投完5局失掉1分,但是没有获得胜利,吞下1败,不过新人潜力还是很大,期待优异发挥。(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