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伤情乐观或休战2周 埃及官方:世界杯必有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决赛里,利物浦边锋萨拉赫因伤退场,一度有消息认为他甚至会缺席世界杯。在经过检查之后,埃及足协确认萨拉赫肩部韧带受伤,预计休战2周,世界杯必有他一席之地。

埃及足协表示萨拉赫伤情无大碍

萨拉赫在第26分钟与拉莫斯拼抢后倒地,左肩因此受伤。在坚持了4分钟之后,萨拉赫还是因伤退场。在走出球场时,萨拉赫流出了眼泪,这显示埃及边锋对自己的伤势并不乐观。BBC记者随后透露,萨拉赫甚至有可能无法出战世界杯。

萨拉赫在与拉莫斯的拼抢中受伤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态度也让埃及球迷感到担心,“他伤得很重,真的很严重。他去了医院接受检查,不是锁骨受伤就是肩膀受伤。他看上去不太好,就是这样。”幸运的是,在接受检查之后,萨拉赫的伤势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

埃及足协通过社交网络表示,“我们的队医阿布奥拉在与利物浦队医确认之后得知,萨拉赫已经接受了X光检查,显示萨拉赫肩部韧带受伤,但萨拉赫的情况是乐观的。”

埃及青年&体育部长也发表声明:预计萨拉赫康复时间为两周,球员将回到英格兰接受治疗,在康复期间会同期进行一些辅助训练。他确认萨拉赫将会出现在6月4日公布的世界杯最终名单中。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