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无缘西决第六战 他连续三场因腿伤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ESPN记者Chris Haynes消息,由于腿伤未愈,伊戈达拉不会出战西决第六场的比赛,这也将是他连续第三场休战。随后,勇士主教练科尔证实了这一消息。

伊戈达拉双手暴扣

他缺席的两场比赛,勇士都输了。西决第四战,勇士92-95不敌火箭;西决第五战,勇士94-98再负火箭。目前,火箭总比分3-2领先勇士,已经获得西决的赛点。

本赛季的季后赛,伊戈达拉出战13场,其中12场首发。这13场比赛,他场均贡献7.9分4.9篮板3.1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47.9%,三分命中率35.5%。数据显示,季后赛期间伊戈达拉在场时,勇士每百回合能赢对手11.1分,而伊戈达拉不在场时,勇士每百回合只能赢对手3.1分。

西决的前三场比赛,伊戈达拉场均贡献8.7分4.3篮板1.7助攻1.7抢断,虽然他并非勇士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但他在攻防两端都是一块关键的拼图。进攻端,他的组织能力突出,防守端,他依然是勇士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缺少了他,勇士也就不能排出他们最致命的“死亡五小”阵容。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